這才是真正的軍隊,麵對強敵不懼生死,戰場之上用盡手段,官兵上下一心眾誌誠誠。

    生長在這樣的軍隊中才可被稱為是真正的軍人;生長在這樣的軍隊中才能談偉大的理想。

    相比之下,他所在的北明大同府就要差得太遠了。敵人來的少,他們才敢出擊,還是適可而止,似乎生怕激怒了對方一般。敵人來的多了,那更是打都不打轉身就逃,一點麵對著困難的勇氣都沒櫻

    但凡是有本事的人,有想法的人那都可以判斷出熟強熟弱的,此時的聶正義眼中充滿了豔羨之意。可是一想到自已是北明軍中的一員,還是一名百夫長,原本那一絲體內湧出的熱血又被強壓了回去。

    “哎,這隻是一個夢想罷了,以後還是回去好好的做一個百夫長好了。”這般感歎著,聶正義就將頭緩緩的低了下來,也不知道是不哀歎自已的運氣不好,還是感歎自已生不逢時。

    而就是這個時候,一道強烈的殺氣突然向周身襲來。從習武,身體素質不錯的聶正義本能的就是身體向左邊一讓,一隻大手滑落在剛才他所站之位上。

    心道一聲好險,猛一回頭,正看到一名身穿綠色軍服的戰士正站在他的側方身後,此時雙方是雙眼對視,互相看了一個清楚。

    對於自己一擊未成,這名獨立團的戰士感覺到一陣的臉紅。在看到其它的戰友大多是一擊而成,伸手就製住盯緊的目標,可是他確失手了,那感覺讓他非常的不爽。

    “子,我不管你是什麽人,現在馬上束手就擒,還可活命,若是反抗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即然偷襲未成,獨立團戰士便不在客氣,直接提出了自已的要求。

    聶正義怎麽也是一位百夫長,怎麽可能會因為一句話就束手就擒呢?雖然他這一次出門是違抗了軍令,但要抓也應該是千夫長許得義出麵,怎麽可能會是雇傭軍向自己下手呢?

    “我沒有惹事,你們憑什麽抓我。”不會束手就擒,但也不想與雇傭軍交手,對方的強大他是知道的,剛才表演的節目更是讓他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你有沒有犯事不是你了算,還請跟我們回去。”感受到對麵聶正義全身上下散發出的一股剛烈勢氣,這名獨立團的戰士並沒有選擇直接出手,而是想要語言讓對方投降。

    “不可能,我是北明的百夫長,是不可能和你們回去的。”聶正義搖了搖頭,他並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麽意思。但他知道的是,一旦被抓了,那就等於是俘虜,就會失去了人生的自由,這並非是他所想的。

    “那就不要怪我了。”眼看著聶正義並不聽話,獨立團的戰士隻好搖了搖頭,不在顧忌身邊還有一些不明所以看熱鬧的百姓,直接向著聶正義出手抓了過去。

    此時的節目表演已經進了尾聲,一眾的宣傳處女兵們正在台上排隊謝幕。台下的觀眾們正在抱以熱烈的掌聲,肯定著對方這一次的精彩表演。但就是這個時候,台下傳來了打鬥的動靜,一時間將所有饒注意力都吸引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