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防備之下,隻是做做樣子的那些警衛士兵被人推倒在地上,整個客棧瞬間走出去了大約三百人,這些都是膽子相對而言大一些的,或是打定主意要看節目的。反正聶百戶也了,法不責眾不是。

    突然間跑出去了三成的人,其它的百戶長們都嚇壞了,連忙著人趕去城主府向張全和許得義大人進行匯報。

    城主府中,於冕已經把楊晨東的意思表達了出來,談判隻進行三,如果還沒有結果的話,那北明來人就隻能離開了。

    對於於冕表示出來的霸道勢氣,張全和許得義無話可。這一次可是他們主動巴巴的趕過來談判,認真來是謀取好處的。現在人家不歡迎了,他們又有什麽脾氣呢?自古以來,永遠都是強者掌握著話語權。

    隻有三時間了,張全便不敢在大意,抓緊每一刻的時間與於冕進行商談,已經表達出了讓步的意思。他忘記了,就在昨他還提出要讓始城允許北明大軍駐軍的事情,一幅要把這裏征用,成為北明前線的意思。

    這個要求也是來之前張全就和大同總兵孫洪商量好的,也是他們希望達到最好的目地。隻是很可惜,直接就被於冕給否決了,他隻是回了

    三個字而已——不可能。

    於冕並沒有表現出絲毫示弱的意味,相反他成為了主導方,表示雇傭軍占據著始城,且已經重重的打擊了韃靼勢力的阿噶多爾濟部和漠北蒙古部,就憑著這些,北明應該給他們支出軍餉才是。

    軍餉多少無所謂,楊晨東要的就是惡心一下對方。再了,北明多給了始城一兩銀子,那軍隊方向就要少得一兩銀子,這可是此消彼長的事情,做多少都不嫌多的。

    對於於冕提出的要求,張全自然也是表達了明確的拒絕,用他的話,北明朝廷的銀錢大多都用在了研發火器和訓練新軍上麵,便是大同府的軍餉都不能如實開支了,哪裏還有餘錢給始城呢。

    總而言之,第一次雙方的談判,都是獅子大張口,同時也是在試探著對方的底線。相對來講,今的談判就要務實多了,尤其是得知談判的時間隻有三之後,張全更是放下了架子,不在提那些根本不可能的要求來刺激雙方,反而就雙方互為盟友的事情提出了一些切合實際的要求與條件。

    談判開始進入了正常的軌道,雙方的態度都開始變得溫和起來的時候,突然間門外有戰士報告,是北明軍中有兩位百夫長相攜前來,是有重要的事情要找張全和許得義兩位大人,談判也因此不得不終止結束。

    楊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