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張全是一個聰明人,知道什麽事情可以多,什麽事情完全不能。所以接下來他也是順之其意的直言這大棚很好,能夠在寒冷的冬日裏看到這些新鮮的蔬菜實在是一件讓人心情開朗的事情。一片讚美之後,張全又似是漫不經心的問著,“於城主,但不知道這樣的大棚占地多少呢?”

    “不多,兩千畝而已。”於冕輕撫著長出不久的下馬胡須,一臉的感歎。

    實話,兩千畝真的不算少了。這還是因為楊晨東的提議促始而成。在剛開始聽到要在冬日裏種菜時,於冕想的隻有一百畝而已。如此就算是有了什麽閃失,但也不會有什麽問題。

    最終還是楊晨東發了話,考慮到赤嵌城運來的棚管和塑料薄膜隻能弄出兩千畝,便定下了這個數字。如今看來,顯然是種的有些少了,早知道會有這麽好的結果,便是在來一倍也不嫌多的。

    就像是現在,這些蔬菜成熟了,不管是越軍營,還是拿到市場上去賣,可都是十分搶手的東西。價格之高,已經讓先期的投資回收了本錢,而如果全數賣出的話,僅是這一項,便不知道會給始城帶來多少的好處與收入了。

    尤其是楊晨東再度出手,弄出了真空袋這樣的好東西。一旦將蔬菜放入其中的話,可以保證在一定的時間內,菜質不會損壞,這就可以讓他們運輸到更遠的地方。當然,配備了真空袋之後的蔬菜價格也不是一般的貴,往往隻有附近的一些蒙古部落的首領才能吃的起。但在當時,這已然算是一種奇跡了,畢竟真空袋雖然並不值錢,但那東西確是除了赤嵌城工廠之外,其它人製造不出來的。

    張全聽到一種就是兩千畝時,不由就是一陣的感歎,“忠膽公還真是大手筆呀。”

    “哈哈,來吧,即然來了這裏,我就帶你們四處看看,然後由你們親自采摘成熟的蔬菜,我們中午就選擇在這裏吃飯了。”於冕的心情似乎是不錯,熱情的打著招呼。

    隨即張全和許得義的手中就各多了一個蔬菜籃子。兩位雖然位置不是很高,但像是這種親自摘材活計還真是好久沒有幹過了,一時也是新鮮不已,當下大棚中倒是充滿了歡聲與笑語。

    中午的時候,果然他們采下的蔬菜就被擺上了桌,在廚師的手藝之下又加了一些豬肉,最終三裙是吃了一個滿飽。

    吃飯的時候是賓主盡歡,但在飯後,氣氛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因為他們都知道,是到了談判的時候了,也是到了各自提出條件之時。

    大棚區這裏正在進行著一番唇槍舌戰,始城的楊府之中,楊晨東正站在沙盤前認真的端詳著。從中午吃過了飯後,他就一直站在這裏,已經有近半個時辰的時間了。

    “六少爺在做什麽?”負責值班的第一警衛隊長仇五眼看著楊晨東站在那裏許久都不曾動上一下,他終於有些忍不住的問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