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火炮的事情,還要派人去打聽一番,到底是什麽樣的,功能和威力如何?這些都必須要想辦法搞清楚,雖然很難,但盡力去做吧。”對於第一條消息,楊晨東給安全局指引了一個方向。

    接下來到第二條,“等著張全到來的時候,先安排於冕與他們見麵相談,看看有什麽章程在報到我這裏好了。”

    於冕是於謙的兒子不假,但當時於謙是失蹤不見的,北明對此是不聞不問,做為兒子的於冕當然就沒有必要在為北明效力了,想來就憑這一點,便是張全也不出什麽的。如果他一定要拿這件事情為僅於冕,隻能此饒智商太低罷了。

    楊晨東這邊剛剛有了安排,當晚上,一千北明千人衛便來到了始城腳下,先就派人過來匯報過了,等著張全和千戶許得義帶著大軍到達城下的時候,這裏的城門已經大開,不少打著火把的身穿大棉衣戰士分列在晾路的兩側,看他們那個樣子,一個個精神抖擻的,看向北明軍隊時,雙眼發亮,就像是一隻隨時會張開血盆大口的老虎一般,可以吃人。

    張全的個頭不高,眼睛也不大,但確很有神,就像是一對老鼠眼一般,不斷的閃爍著,顯然著此人還是有些聰明的。“許千戶,這裏就是忠膽公的地盤了,你一定要吩咐手下的士兵不要胡亂惹事,不然的話,沒有人可以保得了你們。”

    看著城門口這陣勢,張全心的對許得義著。這一刻他反正是被這陣勢給嚇到了,雙腿有些發顫和發抖。

    太監終是太監,靠著討好皇上得到的權勢,未經過戰場殺陣,麵對著雇傭軍的殺氣焉能不怯?

    “這裏就是原來的阿剌忽馬乞?隻是聽的可憐,但看這陣勢不像呀。”張全這一會心慌的厲害,一是雇傭軍的出場陣勢嚇到了他,二來也是被眼前這看著巍峨雄壯的城池給震到了。

    許得義此時正精光雙雙看著出城而立的雇傭軍。做為一名千戶,尤其還是在前線最前沿的千戶,較之一般的軍人更加的職業。也因此更能感受到雇傭軍身上的精悍之氣與殺氣。

    耳旁聽著張全出口之言,許得義點零頭道:“這裏以前還真是的可憐,荒廢許久了,看來忠膽公的確在這裏下了大力氣。”

    與旁人不同,許得義是從一個伍長一點一點幹起來的,之前的時候大明周邊的一些地方他都跑過,後來才被孫洪總兵看中,一步步提升到了千戶衛的位置。正是因為他以前來過阿剌忽馬乞,現在突然看到壯觀無比的始城,心中的驚訝較之張全更盛。若非是這些走出來的雇傭軍氣勢更加驚饒話,怕是這一會他的注意力也會轉移到城池建築上來吧。

    城門打開,還有雇傭軍正不斷的向外走著,大約半盞茶的工夫,當入目之處盡數全被火把點亮時,才有一將身穿著黑色披風的將軍騎馬而出,來到了張全和許得義的麵前三米外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