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楊晨東做出這個決定的,還是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經曆了兩百多年的發展,如今的金帳汗國早不複當初般的強大。現在正是走下坡路的時候。按著曆史的發展,即便是不用自已出手,不用了二十年的時間,金帳汗國也會被俄羅斯新心勢力所滅。

    即是如此,還有什麽可顧慮的。趁其病要其命便是最佳的出手時機了。

    為了達到重創甚至是消滅金帳汗國的目的,楊晨東已經開始正式的考慮由哪一支軍隊由始城出發遠征了。

    按遠征之事,最好的統帥大軍之人就是自己,他上一世為了完成任務不知道去了那邊多少次,對那裏的語言很熟悉,對那裏的一些情況和地形也比別人掌握的更多。隻是始城初建,還沒有經曆過一個寒冬的考驗,他現在就遠去,實在是有些不放心。

    在加上,遠征軍初行,要走到幾千裏之外去對敵,建功也非是一朝一夕之事,他即便是現在去了,怕也不會馬上建功。那不如先派其它的軍隊前往,即是探路,也可以借機尋找軍隊中的不足之處。

    可即是派兵,麵對的又是金帳汗國這般的龐然大物,派出的軍隊實力不夠隻是徒增笑柄罷了。想來想去,楊晨東決意把冷鋒三師派上前線。

    冷鋒三師,以九五式為主,近戰還有七連發這樣的利器鋼·弩,戰士單兵素質也很好,是楊晨東在北邊軍事力量中王牌的王牌。在加上師長武勝和政委陳波配合多時,兩人優點和優勢可以互補,足以保證在任何情況下都會冷靜的處理問題,不會輕易冒進。怎麽看,派他們出征都是最為合適的人選。

    當然,僅僅是一個冷鋒三師還不夠,還要在加上一支女真騎兵團。如此相加,軍隊人數達到一萬,才足以應對一些大軍的包圍戰和攻堅戰。

    之所以派女真騎兵團,而非是其它的騎兵團。那是因為所謂的蒙古黃金家族對於很多蒙古軍都能帶來不的壓力,可唯獨麵對著女真人時,那種壓力會降到最不,相反因為這麽多年的壓製,雙方早就勢同水火。派出女真騎兵團他們才可以發揮出更強的戰力,這對於他們而言,可算得上是報複之戰了,豈會不用全力呢?

    心中了有了決定,楊晨東開始親自的訓練起冷鋒三師和女真騎兵團。尤其是一些寒地凍和大雪之外應該如何戰鬥,更是給予了一些更為先進的指導性意見。甚至他連雪板都拿了出來,親做的雪板,在十月底,十一月初草原第一場大雪落下之後就派上了用場。

    楊晨東雙腳踩著雪板,走在雪上,輕盈的姿態,極致的速度看得大家是一愣一愣的。

    先有自行車的出現,六少爺就是騎得最溜的那一個。接下來的雪板,又是六少爺發明和示範使用的,這讓大家對於楊晨東生出了更多的敬仰之心。他們在心中就想問一句,這個世上還有什麽事情是他們的六少爺不會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