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樣,一旦身居高位,是沒有幾個舍得放權的。申佑即是如此,感受過了監察局長那威風八麵的樣子,現在讓他下來,是當真有些不舍,即便是明知道接下來做的事情會得罪不少人,但還是不願意離開。

    即然申佑表態了,楊三便也由得他去選擇,隻是在最後分開的時候提醒道:“事情並沒有完,還會有人來找你的,你等著就是了,期望你接下來可以有一個好的表現。”

    沒有是誰要找他,也沒有是什麽事情,楊三就此離開了,給申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疑團。

    這個疑惑並沒有等上多久,就在當上午快要下班的時候,突然有安全局的人前來傳信,請申佑前往城中十分有名的民樂福酒樓赴宴。

    民樂福這個地方申佑是知道的,平時很多有身份的人辦什麽喜宴都願意在那裏舉辦,他還聽人那裏的後台很硬,但具體是外麵的人並不知曉。

    即然是楊三派人通知的他,之前又打過了招呼,申佑當然會去,這便在下班之後就直奔民樂福酒樓。當他來到這個占地足有上萬平方,拔地而起的三層樓酒樓麵前,外麵早有人在等待著他,一見他到來,便領著他直上了三樓。

    三樓字號的雅間之中,等著申佑推門而入的時候,這才發現,自己並不是第一個到的,比他還早的還有海軍第一師長高雄以及政治部的莫成宇。

    高雄是海軍第一師師長,聽忠膽公有意要擴師成軍,不出意外,此人也會將成為鄰一位海軍軍長,那絕對是位高權重了。

    季成宇是政治部的委員之一,還是排名最為靠前的那種,同時還是陸軍第一師政委。下麵更是早有呼聲,是他很有可能會成為第一位政治部的副部長。

    兩位一個代表著海軍第一師,一個代表著陸軍第一師,他們的到來,似乎已經很能明一些問題了。三人相見,自然少不得一番的寒暄,但起來他們之間的私交並沒有多深,這即與他們的身份和地位有關係,又因為他們各自代表著一些的勢力,是不可能真正的座在一起把酒言歡的。

    有饒地方就有江湖。這句話用在這裏也是十分恰當的。盡管楊係成立到今並沒有用多長的時間,甚至其中還有不少是新人,可鬥爭這個東西似乎是人類與生俱來一般。是那種不用教,你就可以學會,還學得很精,玩的很順的那一種。

    即然有利益,那就會有爭鬥。涉及到誰可以多得一些,誰隻能少得一些的事情時,鬥爭就不可避免了。對此,楊晨東也是毫無辦法,當然這也是他樂於見到的。下麵的人都好的像是一個人一樣,這可不利於他以後的管理。

    雅間的空間很大,足上百平方的樣子,三個人分著三個不同的方向座著,很快就沒有了聲音。或許他們都在心中打著鼓,這一次楊三局長請他們來到這裏到底是何意,到底要幹什麽?他們又應該有什麽樣的表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