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曼兒從便是多災多難,意誌早就鍛煉的十分堅定了,若不然的話,也不會做出向楊晨東行刺的舉動。可是最近,或是自打來到了赤嵌城之後,她就被徹底的保護了起來,在宮中衣、食、住、行都有人伺候著,久而久之,她的野性已經被消磨掉,人也變得純真了許多。原以為,自已一生就會這樣,等有一給夫君生下孩子,便可幸福一輩子。

    但現在看來,鬥爭無處不在,稍有大意就可能會萬劫不複。也虧得夫君明事理,懂人心;幾位姐姐也是心地良善,沒有怪罪自已的意思。若是換成了其它人,怕就是這一件事情便可以置自己於死地,永遠無法翻身了吧。

    即然夫君如此懂自己,那她不僅要把這次事情的首尾處理幹淨,她還應該在做一些事情才是。在宮中人呆得的都慵懶了,是應該活動一下筋骨了。

    一路想著,回到了自已的宮殿之中,遠遠就看到一臉委屈的林玲迎了上來。“夫人,奴家想要出宮,卻是被青給攔了下來。她這哪裏是在攔我,分明是不給夫人您的麵子,她...”

    “雲,將人拿下,掌嘴三十。”不等林玲把話完,蘇曼兒的聲音就傳了出來。都這個時候了,這個女人還在自己麵前挑撥離間,當真是其心可誅。

    一旁的雲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隻是知道夫人回來之後臉色就不好看。現在有了命令,她是不敢不從,帶著兩名侍女就來到了林玲的身邊,一陣陣響亮扇巴掌的聲音隨即響起。

    林玲還在想著,這一次是奉命出宮,這一回五夫人一定會站在自己這一邊的,哪裏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結果,當那手掌打在她臉上的時候還沒有回過味來,直到被連續的打了多下之後,這才變得清醒過來,連呼著冤枉。

    這個時候的蘇曼兒已經進入了內室,雲就在一旁跟著,一臉的不解和疑惑。對於這位跟了自已多年的丫環,蘇曼兒還是很相信的,這便沒有什麽隱瞞的就把事情的大概給講了一遍。

    聽得事實真相的雲也被嚇了一跳,“竟然有這樣的事情?那豈不是,林玲也是幫凶之一了,那我們...我們算什麽呀?”

    “是呀,我們算什麽呀?”蘇曼兒重複著這句話,一臉的苦笑。

    蘇曼兒終於知道這一次事情,會帶給自己多大的壓力了。就算是事情之後,夫君沒有責怪她,但宮中那些侍女會怎麽想,還有赤嵌城中的那些大員會怎麽想?看來,她必須要做一些什麽了。

    “雲,一會你和鐵隊長去好好的審一下林玲,我要知道她到底瞞著我們做了一些什麽。”蘇曼兒咬緊著嘴唇著。

    “是的,夫人。”雲也知道事情的重要性,連忙答應著,但還有些疑慮的問著,“如果林玲不呢?她可是很有主意的。”

    “什麽手段都可以用,她不會不的。對了,她在宮外不是還有一個喝酒的老爹嗎?如果不,那就是在害她的父親。”著話的蘇曼兒,眼中流露出了一種可怕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