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發生什麽事情,一切都十分的正常。”董輝笑嘻嘻的著,心中卻是在打鼓,畢竟陳樹權是他的上級,在上級麵前撒謊,他著實的是心中無底。好在他很聰明,沒有在糾結這件事情,而是主動的話音一轉,出聲問著,“主任,這些東西都是要送給在島外麵的安全局人員嗎?這些東西可不少呀。”

    “嗯?”原本還笑眯眯的陳樹權,馬上臉色就是一變,一本正經的道:“你忘記保密守則了嗎?不應該問的不問,不應該的不。這些又豈是你的身份能知道的了?行了,你也累了這些,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這裏用不上你了。”

    突然間態度的冷淡,董輝麵上裝成一幅害怕的樣子連連點頭,隨後就離開了。而看著他離開的背影,陳樹權的心中已經起了殺心,下屬對這批貨物起了好奇之意,這可不是什麽好現像,一了百了便是殺了對方最好。

    董輝並不知道陳樹權對自已起了殺心。事實上,就算是知道了,他也不會害怕。現在他的靠山可是局座大人呀。至於現在嘛,即然他被轟了出來,當然要把消息第一時間通知給上麵知曉了,這可是立功的好機會呀。

    為了不引起陳樹權的注意,車超並沒有在碼頭上安插一個自己人,他隻是做了兩件事情,第一是控製了赤嵌城新碼頭之外的海域,第二就是等著董輝的消息了。

    一進一出,兩個點都被控製到了,車超堅信,除非楊鐵柱和陳樹權沒有什麽動作,不然的話,就一定不會逃過他布置出的這張大網。但讓他想不到的,這麽快對方就上鉤了。

    當董輝滿頭大汗的找到車超,並他們主任陳樹權又以安全局的名義向碼頭上輸送了幾十車的貨物之後,車超也激動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他常跟在楊三局長的身邊,自然是知曉這一陣子安全局沒有通知要什麽貨物的事情。也就是,今晚的舉動完全就是陳樹權擅自做主的。即然是這樣,這批貨物應當是走私的無疑了。

    “很好,董輝,你這一次立下了大功,這樣,我給你五十名精銳兄弟,你帶著他們去抓捕一些城中安全局的骨幹,隻要他們不反抗,就不要對他們動殺手,如果反抗,則可下重手。總之不允許一個重要的人員逃走和離開我們的視線,你明白嗎?”

    董輝已經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的立場,這一刻車超才算是完全信任了對方。

    “是,請車主任放心,我馬上就去辦。”董輝也有些激動與興奮,這就是委以重任呀,從這一刻起,他不僅從陳樹權的案件中抽出了身來,還會進入立功者名單,可以想像,以後的前途怕是不可限量了。

    車超帶著安全局行動隊的五十名精銳迅速離開了。車超也是馬上的起身,直向楊三局長休息的地方趕去。而不久之後,一張大網便已經鋪開,一係列的紙上計劃,變成了最終的實際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