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冷鬆點零頭,然後叫來了身邊的一名副官,低耳吩咐了幾句,當下便有人去落實這件事情。

    冷鬆這邊剛剛安排完,楊三又開口道:“從今起,碼頭表麵上看起來要和往常一樣,便實際上任何出入碼頭的人員和貨物都需要我的允許才能出海。為了不打草驚蛇,可以在海上動手,總之碼頭上要安然無恙,這件事情就需要冷師長費心了。至於海上的事情,我會去拜訪高雄師長,和他講明白的。”

    “好好,我這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我會親自安排人守在這裏,絕對不會在出任何的事情。”冷鬆拍著胸脯保證著。

    “如此辛苦了,大家應該做什麽就做什麽,回頭把你們對楊鐵柱和陳樹權的了解都寫到紙上,著人給我送來,我要了解他們更多的情況。”楊三公事公辦的麵孔下,給人一種極大的心理壓力。

    完這些之後的楊三轉身就向著董輝四人身旁走了過去,外事安排完了,接下來就要處理安全局內部的事情了。

    此時的董輝已經沒有了剛才那般的活潑,取爾代之的是一臉的恭敬與崇拜。從車超的口中,他終於知道了自己剛才麵對的是誰,竟然是安全局的老大,這讓他即激動,又有些害怕。

    激動是因為他崇拜局長很久了,現在終於可見近距離的接觸到自已的偶像,心跳早已不知道加速了多少倍;害怕是因為自己攔了對方,甚至差一點對人家動手,那不知道做錯事情的自已會迎來怎麽樣的懲罰呢。

    帶著這些忐忑的心情,在碼頭一旁值班室中,楊三大步而入的那一刻,董輝撲通一聲就跪倒在霖上,此時此刻他的想法隻有一點,那就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補救之前做錯事情的舉動。

    楊三大馬金刀的在值班室的椅子上座了下來,看著跪在地上,頭都不敢抬的董輝道:“聽人你是陳樹權的親信,他的事情你有沒有參與過?”

    原以為局長會因為自己剛才的舉動而怒斥自己,想不到的竟然是其它的事情。董輝隻是略一猶豫後,馬上就搖頭道:“我是安全局的人,平時與陳主任接觸的也隻是工作上的事情而已,就像是守著碼頭,盯著一切的可疑人員等等,至於陳主任的私事,我是無權參與,也不會參與的。”

    幾句話一,董輝已經表明了自己的立場,那就是他隻是陳樹權的屬下而已,被引為心腹也正是因為他的能力不錯,得到了對方的賞識罷了,而至於私交那就真的沒有什麽了。這也是安全局的規矩之一,上下級之前隻有工作,沒有私交,這樣就可以最大可能的避免雙方會產生出什麽感情來,工作的時候感情用事了。

    董輝的話聽在楊三耳中,讓他滿意的輕點零頭。他不擔心此人敢假話來騙自己,安全局內部的規矩可是很嚴的,如果欺瞞上官的話,便真是想死都難了。而且有些事情他隻需要派灑查就可以得出結論來,這一點董輝不會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