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首之人一臉的得意,事實上他也是楊樹權主任的看重的下屬之一,名叫董輝。平時就負責著碼頭上的人員進出事情。在出這句話的時候,他還有意的向執勤的冷鋒那裏看了看,大意是在告訴車超等人,如果你們不想被冷鋒抓走的話,那就要老實一點。

    平時都是嚇唬別人,這一次被董輝用語言給恐嚇了,車超笑了笑並沒有答話,隻是側頭看了一眼局長楊三,顯然在請示著什麽。

    “不要把事情鬧大,先把人拿下再。”楊三的位置注定他做事情的時候果絕無比,幾個人物而已,他實在沒有心情去解釋什麽。

    楊三這一發話,身邊幾人馬上有了動作,迅雷般的出手,製住了其中的三位。隻有那個董輝,身手很是不錯,竟然被他給閃避了過去。幾步跳到三米開外之地,他就突然大聲的向執勤的冷鋒喊道:“快來人呀,這裏有奸細。”

    聲音剛剛喊出去,那邊的冷鋒們就有了動作。被稱為精銳的他們早就在注意著這邊發生的事情了。

    原本楊三一行饒出現就很引人注目,幾十名漢子走到哪裏想不引人注意都難的。隻是人家拿著安全局的憑證,他們分屬於兩個係統,不得不放校又看到同樣是安全局的董輝攔住了人家,便以為來人果然是安全局內部之事,就更不會多管了。但是董輝的突然喊叫,讓他們感覺到有問題,便一窩蜂的衝了上來。

    一個班的冷鋒隻是有了幾秒的時間拔槍,然後形成了包圍之勢,將楊三等人給圍了起來。“抱頭蹲下,出你們的真實身份,不然我們就要開槍了。”

    黑洞洞的槍口緊盯著楊三數十人,車超先是一步站在了楊三的身前,用身體做起了人肉盾牌,然後一邊著,“大家都是自已人,莫要誤會呀。”

    “誰和你們是自已人,口口聲聲稱是安全局的,可為何我們沒有接到命令,想扮演安全局的探子嗎?你們的表現還差了一些。”董輝跳了出來,指責著車超他們的身份有問題。

    平時常在碼頭這一塊出現,車超的身份,不少在這裏巡邏的冷鋒都是知曉的。現在他這般一,大家當然是信他不信楊三等人了。

    突然間被冷鋒們給包圍了,車超解釋,董輝指責,各執一詞。這樣下去,隻會越鬧越大,楊三眼看局勢要失控,終於站了出來,“都給我閉嘴。”

    著話的楊三伸手將一個軍官·證拿在了手中,送到了一名掛著一級士官軍銜的冷鋒班長手中,“這是我的證件,足以證明我的身份,你若是還不相信的話,就派人一個拿著這個東西去一趟王宮,找到楊五,他會證實一切的。”

    之所以拿出的是軍官·證,而不是令牌,因為後者對安全局的人很有用,但對於冷鋒戰士則是沒有幾人認識了。

    眼見是綠皮的軍官·證,冷鋒班長不疑有他的接了過來,隨即打開一看,就看到上麵寫有安全局局長楊三,軍銜大校的字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