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密室之中,隻有兩個人座在裏麵,桌麵上擺著茶水和一些點心。

    “陳兄,這一次於冕去了那邊,保不齊他會些什麽。要你還是太心了,按我的,直接把人給做了,豈不是一了百了。”一名身材修長,長相英俊,但嘴唇極薄的男子率先開口著。

    此人就是楊鐵柱,有著楊善這樣的老爹,又得了一幅不錯的皮囊。可以上待他不薄,隻要他安份守已,擁有一個不錯的人生是注定的。可惜的是,他的心太大了,大到已經超出了他的能力,覆滅隻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楊鐵柱的對麵,座的是一個其貌不揚的男子,這樣的人即便是走到大街上,也不會引起什麽饒注意,因為他長的實在太普通了。個頭普通,五官平常,渾身上下就沒有一個特點,這樣的人也正適合安全局這樣的機構,無論何時都是那樣的不顯山,不露水。

    他就是陳樹權,安全局駐赤嵌城的主任。

    “不可。”陳樹權開口了,“於冕是絕對不能殺的,且不他父親是於謙,如果他出了問題,不可能沒有人來查,就上麵點名要這個饒時候,我們這樣做,那不是簇無銀三百兩嗎?”

    楊鐵柱也知道這個時候殺於冕有些太過牽強,但不知道為什麽,他心中就是有著隱隱的擔憂。一般人是不敢隨便議論他的事情,但是這個人有著一個比自己還厲害的父親,一旦見到了那位,會些什麽,還真是讓他無法估量的。“哎,事以至此,再什麽都晚了,希望他老實一些,不要胡亂話才好。”

    眼見著楊鐵柱雖然著寬心的話,但臉上的緊張依然還在,陳樹權那張普通的臉上就嗬嗬笑了笑道:“楊兄,你也不用太過擔心的。於冕沒有那麽傻,出我們的事情對他沒有任何的好處。再了,他手中並無任何我們犯事的證據,況且,他雖然去了北邊,是不是能見到那位,見到了又有沒有單獨見麵的機會還未可知呢。而就算是他真的敢去些什麽,一有風吹草動,我們安全局也是第一時間得到消息的,至少到現在,我還沒有接到任何的命令,你不必擔心了。”

    “是呀,有陳兄在,我當然不擔心。”楊鐵柱嗬嗬笑了笑,隨後又像是想到了什麽的問著,“對了陳兄,你安全局那邊會不會秘密安排其它人來到赤嵌城呢?”

    “這個應該不會。”陳樹權非常自信的著。“局座與我關係很好,他不會輕易的懷疑我的,若是真有什麽想法,也應該會事先問我,就算是派人來調查,也應該會通知於我才對。而就算是不通知我,碼頭那裏可是有我的人日夜在盯著,誰想神不知鬼不覺的上得碼頭,那將是難如登。”

    陳樹權的確很有自信,他對於自己與楊三的關係也同樣的自信。按他想的是不錯的,如果隻是一般人去告狀的話,楊三真的要先知會他一聲,畢竟無緣無故的就去懷疑一個下屬,這樣的事情做了,也隻會讓其它的兄弟們心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