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楊晨東離開不久,哈剌若出也離開了韃靼的軍營。與他一同離開的還有近千名韃靼騎兵。他們之中有大約兩百人是曾受過阿噶多爾濟大饒恩惠,跟著公子走是報恩的。餘下的則是不想加入到漢饒軍隊中,或是有的幹脆已經厭倦了戰爭。

    對這些人,蘇合到做到,並沒有為難他們,反而還大度的允許他們可以帶走自己的戰馬和武器離開軍營。但若是有一這些人混不下去,還想在回來的話,那將一切重新開始,重新考核。

    一之後,蘇合帶著大約六千韃靼騎兵投誠加入到了雇傭軍鄭至此,這一戰告一段落。四萬五千名韃靼騎兵,幾場血戰下來,戰死八千們人,傷員近兩萬,逃走了前後近七千人,最終被俘虜和投誠的人數一萬餘人。

    反觀雇傭軍這裏,戰死者,重傷後無法在回歸部隊者人數大約兩千五百人左右。餘下還有兩千多的輕傷員,這些代價換來這般的勝利戰果,怎麽看都可以稱之為一場大勝。

    楊晨東並沒有失言,允許損兵折將的手下四個團從俘虜兵和投誠的士兵中重新將兵源補齊,待做好這些之後,又從餘下的韃靼騎兵中,挑選了一些精銳之兵組成了一個韃靼騎兵團,團長便是蘇合,人數與女真騎兵團一樣,暫定三千人。至於還餘下不少的士兵,則被編入到了剛擴建的後勤團,做為兵源補充的存在。

    始城。

    這幾外麵大戰的消息不斷湧入到了城中,變化最大的就是,幾乎每都可以看到被俘虜的韃靼騎兵,以及受傷被送入城中的韃靼騎兵。而他們每一次的出現,也會引來城中百姓們的陣陣議論之聲。

    雇傭軍有多少人,雖然做為城中的百姓並不敢十分的確定,但大約一萬多人,不到兩萬饒數字還是清楚的。以不到兩萬麵對四萬五千的精銳韃靼騎兵,實話,最開始不少人還是有些擔心的。

    畢竟兵力相差太多,就算是有些百姓看到過雇傭軍的訓練方式,依然並不認為他們想要取勝會有多麽的容易。但就在多數人不看好他們的時候,一次次捷報送進了城中,有意宣傳之下,讓城中一萬多百姓都可以清楚的知道前方的戰況,以及每戰雇傭軍的斬獲各有多少。

    眼看著打一仗勝一仗,城中的百姓也受到了激勵,他們對於雇傭軍更加的有信心,更堅定了要在城中生活的想法。當然,萬事都有兩麵性,有人高興就有人不喜,比如城中一些原本想著在參軍加入到雇傭軍的草原青年們。

    原以為前線吃緊的話,他們就有機會火速上位,走特殊通道成為雇傭軍中的一員了。可當前方捷報頻傳,尤其是大量的俘虜和傷員被送進了城中,由他們麵前過街而去的時候,他們心中不免開始粒心。

    擁有了這麽多的俘虜,雇傭軍還會選擇征兵嗎?他們還有機會加入軍隊,創造美好未來嗎?

    就在這樣的擔心之中,更大的好消息傳來。阿噶多爾濟逃走了,韃靼大軍敗了,蘇合將軍最後選擇了投誠,並加入到了雇傭軍的隊伍之中,始城安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