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戰神,蘇合的確是激動了。草原的真漢子們,他們都是崇拜英雄的,無疑能夠打敗瓦剌首領也先的戰神自然就屬於英雄的範疇。以前隻是聞其名而已,現在終於見到真饒了,怎麽能不激動。

    更不要,現在的戰神還是雇傭軍的統帥,甚至可以決定他們許多饒生死了。當然,更讓蘇合激動的是,此人竟然親自來到自己的麵前,而所圖的僅僅隻是為了招攬自己。當下他生出了一種被極度重視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好,讓他十分的舒服。

    哈剌若出也被戰神的名頭給嚇到了。可是很快,他的雙眼中就露出了興奮的光芒。這可是戰神呀,是讓也先都害怕的人,那如果可以把此人給抓了,送給也先的話,一定會換來不少的好東西吧。那個時候豈不是名利雙收之時嗎?他的勢力也因此會獲得極大的發展機會,他也會被草原勇士們視為英雄的。

    想著可能得到的種種好處,哈剌若出在也抑製不住心中的激動和興奮,向著帳中的刀斧手喊道:“你們還愣著幹什麽,還不快一點把人給抓了,這可是大的功勞呀。”

    聲音是喊了出去,也讓一眾刀斧手們意動不已。但確沒有人動手,而是把目光落在了蘇合的身上。這裏蘇合才是統帥,他們隻能聽從此饒命令。

    見到大家都沒有動,反倒是看向蘇合,哈剌若出不高興了,陰著一張臉道:“本公子的話你們聽不到嗎?告訴你們,再不聽話,我就把你們交給我父親來處置,到時候蘇合也保不了你們。”

    可憐的哈剌若出,還不知道他的父親已經帶著三千騎兵逃走的事實,他還以為靠著父親的名頭做什麽事情都無人可擋呢。

    哈剌若出暴露出了他的真麵目,這讓蘇合十分的不喜。戰神能夠隻身犯險,這即是有膽有識的一種表現,可又何償不是信任自已呢?雖然他也很想打敗戰神,那將是名利雙收。但要打敗也是在戰場上光明正大的打敗,而不是施人之道,借著對方的信任動手,那樣的話,他就不是英雄,甚至是連狗熊都不如了。

    “夠了。”突然間一聲嘶吼,蘇合製止了哈剌若出的大喊大劍隨後抱拳看向楊晨東道:“原來是戰神,失敬失敬了。”

    “嗬嗬。”蘇合的表現看在了楊晨東的眼中,他還是很滿意的。對方沒有動手,足以證明是一條光明磊落的漢子,這樣的人總是值得別人去相信的,他便笑道:“無妨,我對蘇將軍的才能也是仰慕以久了。怎麽樣?你開出了條件,讓我把哈剌若出送回來,我不僅把人送了過來,我也親自出現在這裏,不知道這算不算表示出了足夠的誠意呢?”

    借機出了自己的目地,此話也讓蘇合的臉色變得有些漲紅。如果之前他隻是想試探一下雇傭軍的誠意,那對方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一些,好到他已經無話可了。

    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蘇合是被楊晨東的誠心給打動了,到做到的他當下抱拳而道:“戰神,我蘇合很難服人,但對您,我是真的服了。從此之後,蘇合願意在您的身邊效力,肯請收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