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自己都是這樣的人,又有什麽資格看不起別人呢?

    大家都不話了,楊晨東又是嘿嘿一笑而道:“至於到哈剌若出,一個死人是沒有任何的價值的。而如果可以用一個在我們眼中已死之人換來蘇合這員大將的真心投誠,怎麽看都是值得的,大家是嗎?”

    這一次,在沒有人些什麽了。這不僅僅是因為楊晨東的威望太高,高到一言九鼎,更重要的是人家的確是很有道理的,讓大家想要反駁都找不到下腳之地。

    因為楊晨東出了自己的意見,事情就這樣定了下來。馬上讓偵察員回到始城中,把哈剌若出帶到戰場中來,而楊晨東也做好了親去韃靼騎兵大軍見蘇合的決定。

    對於這個決定,自然有些人露出粒憂之意,可是楊晨東他對黑騎有信心,在加上雇傭軍都可以壓到前線去,一旦發現情況不對,就可以馬上發起總攻,終於其它的團營軍官們也不好再一些什麽了。

    偵察員去的快,回來的也快。僅僅是一半之後,哈剌若出就被帶到了楊晨東的麵前。相比於上一次見麵,此人略顯狼狽了一些,應該是幾都沒有洗臉了,給人感覺很是沒有精神。

    “來人,打水給他洗臉,在給他弄一套幹淨的衣服換上。”隻是很隨意的看了一眼哈剌若出,楊晨東的目光就移開了。這樣的人物若非現在還有利用價值的話,或許他一生都不會多看上一眼的。

    哈剌若出被帶了下去,等著重新跟著楊晨東和百餘黑騎走出雇傭軍大營的時候,就像是換了一個人般,精神抖擻了許多。

    麵貌上雖然恢複了不少,可從那不斷轉動的雙眼中,還是能夠看出,這一刻他內心中還是很害怕的。成為了俘虜之後,他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前路為何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何時就會死去。這種陰影籠罩之下,讓他一句話都不敢多,一旦發現周邊有黑騎看向他時,他也是盡可能的露出諂媚般的笑意用來討好。

    在哈剌若出的心驚膽顫之下,他驚訝的發現,從雇傭軍軍營出來之後,他們竟然是前往韃靼大軍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身邊的黑騎,人數不過百多名而已,他實在弄不懂,就這麽點人,當真敢帶著他去闖韃靼騎兵的大營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藝高權大。

    思慮之中,楊晨東帶著百多名黑騎走過了雙方停戰的戰場,直向著韃靼軍大營而來。一路之上,可以看到還有很多在投降還是不投降中猶豫的韃靼騎兵。他們在看到楊晨東等百名黑騎的時候,同樣雙眼中流露出了震驚與不解的神色。

    韃靼騎兵大營的最大軍帳前,蘇合站立而迎。遠遠的看到黑騎到來,而隊伍中還有著活生生的哈剌若出時,他的臉色未動,可心中確著實是震驚不已。雇傭軍當真把哈剌若出給送來了,還真是言出必行呀。

    “諸位,即然來了,不妨到大帳中座一座如何?”本著待客之道,也有心想要試探對方,蘇合做出了邀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