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知道這些情況的格朗,立功心切,在聽到坡頂的雇傭軍可能分兵的消息之時,便尋著機會殺了上來。僅僅是在得到消息半個時辰之後,估計雇傭軍趕去支援南林的軍隊應該走遠了,一時半會不會回來了,山坡之下的韃靼騎兵衝擊開始了。

    是坡,並非很急,隻是因為坡道較長,並不利於騎兵衝擊而已。但騎兵努力之下還是可以衝上來的,隻是需要更長的時間。

    這一次不再是試探,一發起衝鋒就派了兩千騎兵打頭陣。與上兩次衝鋒不同的是,這兩千騎兵僅是受了零星的抵抗之後便已經衝到了半坡上。在看坡頂,隻有數百的雇傭軍騎兵在發放弓箭而已。

    “哈哈,果然如此。”看到前軍進展的如此順利,格朗大笑不已的同時,終於下達了全軍攻擊的命令,頓時一萬韃靼騎兵高呼著然後密密麻麻的由山下向坡頂衝來。

    坡頂之上,獨立團團長虎芒和騎兵加強一團團長追風用著望遠鏡目不轉睛的盯著坡下的韃靼騎兵,兩人眼中露出不可置信的光芒來。

    “真是個飯桶,就算是衝鋒也不應該這麽快就全軍衝鋒吧。”追風搖了搖頭,放下了手中的望遠鏡,感歎般的著。

    “嗬嗬,飯桶好呀,我們的計劃就可以更加順利的執行了,就可以更快的去支援南林那裏,少爺可一直在等著我們的好消息呢。”虎芒也放下了手中的望遠鏡,然後伸手摸腰,從那裏拿出了一把五四出來。

    五四·手槍,是雇傭軍中團以上軍官的基本配製,這也是一種身份的像征。以虎芒的身份早就配備上這樣的高級武器了,現在將其拿出,正是準備做為發起反擊的信號。

    追風也從腰間拔出了一把五四·手槍,然後很珍惜的擦了又擦,直把整個槍身都被擦的好似要反光時,這才將保險打開,同樣的對準了坡頂,這一次他也想過一過打手槍的癮。

    看著追風那很興奮的樣子,虎芒嘴角笑了笑,好心的提醒著,“追風團長,手槍不比長槍,射擊的距離有限,太遠了可不會起什麽效果。”

    “我知道,我知道。”不住的點著頭,但可以看的出來,這一會的追風還是有些緊張的。就好似他第一次提刀騎馬上戰場一般。

    兩位團長隻是隱蔽不動,其它的雇傭軍戰士們也各就各位的等待著。就這樣眼看著韃靼騎兵衝到半坡,衝到坡頂,衝到他們的視線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