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最新網址:

    終於,四萬大軍被分成了三股,爾後分兵而去。原本熱鬧的西河前,瞬間隻剩下了五千韃靼騎兵留守在此。而這裏發生的一切也被河對岸留守的偵察營騎兵發現,迅速上報而去。

    “對方分兵了?很好。”得知消息的楊晨東不急不燥,反而一臉的哈哈大笑,這與之前他和眾軍官們所設想的是一樣的。麵對著似乎是處處是漏洞的始城,對方似乎想要多管齊下,而這正中了楊晨東下懷。

    如果對方合兵一處,不管是從哪裏選擇攻擊,想要阻擋下來都需要付出不的代價。畢竟這可是四萬騎兵,最擅長火槍的冷鋒三師又恰巧不在,僅是憑著獨立團的那些八一杠,想要取勝的話不付出一些代價怕是不校可若是對方分兵了就不同了,這就等於敵人把一支有力的拳頭給分成了數瓣,這就是給他們個個擊破的機會。

    “偵察營出動,時刻準備將敵人間負責聯係的斥候全數幹掉,時間一到,不允許他們之間再有聯係。其它各團營按照之前準備的一號計劃開始施實,大家各自去做準備吧。”有條不紊的下達著命令,楊晨東的話音落下不久,原本還滿是軍官的會議室中很快就重新的安靜了下來。楊晨東也再一次的走到沙盤之前,確認著自己的軍事計劃是否還有什麽漏洞之處。

    按照一號計劃,獨立團副團長忻鴻海帶領六個營來到了西河之前,在那裏擺開了陣勢,但凡是發現對方有過河的企圖的時候,就會隔河而擊,將韃靼騎兵擊殺在過河的半路上,因為是在木筏上,沒有更多躲避的空間,一旦弓箭襲來的時候,隻能任由那些弓箭落到自己的身上,連續的兩次過河之舉,非旦沒有成行,倒是損失了上百騎。

    “太卑鄙了!”哈剌若出站在河岸邊上,看著雇傭軍們展開著弓箭攻擊,火氣很大的著。

    生氣歸生氣,他確是一點辦法也沒櫻畢竟僅是河道就寬約近百米,已經是弓箭射出的極限所在了,即便是他想展開弓箭壓製都做不到。反倒是自己手下的騎兵,一旦過河到一半,就等於近入到對方的射程之中,不被打擊才是怪事。

    “等等吧,就不信對方的弓箭還能用不完。在了,一旦其它兩路軍取得了勝利,到時候由不得對方不退回城中去,那個時候就是我們大舉過河,進攻的時候了。”一名騎兵千夫長打氣般的對哈剌若出著。

    “看來也隻有如此了。”哈剌若出點零頭,父親交給他的任務原本就是最安全的。有機會就上,沒機會就在這裏與對方消耗,隻要能引得對方留兵在此,便算是一種勝利了。

    自我安慰一番之後的哈剌若出,下了命令,在對方沒有分兵之前不允許再嚐試進攻,大家就等待著好了,借此機會好好的養精蓄銳,一旦機會發現,便衝過河岸,殺向敵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