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這個命令好,我馬上就派人去傳達。”虎芒感覺到眼間一亮,把這個意見記在了心鄭

    又被無形中拍了一記馬屁的楊晨東嗬嗬笑了笑,但不等他繼續再些什麽的時候,偵察營長徐雲勝騎馬由街道的另一邊飛速趕來。

    始城雖然還正在建設之中,確也立起了規矩,無事騎兵不得穿街而過,可有些人總是例外的,比如得了軍事命令的騎兵隊伍,又比如偵察營的兄弟們。

    偵察營的戰士,他們接觸在戰場情報上的第一線,為了讓消息第一時間得到傳播,自然是有些特權的。徐雲勝騎馬而來,這原本就預示著一定是發生了什麽大事。

    眾人都站穩停住,警衛隊的士兵更是隱隱的形成了一個半圈,將楊晨東緊密的保護了起來,這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一旦有什麽意外出現,想要近身六少爺,至少需要付出數倍的代價才可以做到。

    “籲!”聲音才從徐雲勝的口中傳出,他人就落到了楊晨東的麵前,一個標準的軍禮之後道:“六少爺,前方有緊急軍情。”

    “通知所有團、營以上級軍官作戰室開會。”楊晨東也正色了許多,聲音略帶嚴肅的著。

    始城新建的寬大會議室中,隻是半個時的時間,城內四個團的主要負責幹部都集中在了這裏。台下正襟威座,遠遠看去,一片的校官閃現。

    狗立團團長虎芒、副團長忻鴻海;女真騎兵團團長葉拉、副團長劉帶;騎兵加強一團團長追風、一營長鄧宇、二營長高旦華、三營長胡魯;騎兵加強二團團長呂卓、一營長馬雄山、二營長丁山、三營長特木爾等人全數在座。

    楊晨東主持會議,由偵察營營長徐雲勝介紹敵情。

    徐雲勝手拿一根細長木根,劃向著會議室一張高掛的碩大地圖高聲的道:“諸位,前方偵察員戰士匯報,阿噶多爾濟率麾下四萬五千名騎兵正奔赴始城而來,調查得知,精銳騎兵約兩萬人,普通騎兵兩萬五千人,預計需今、明、後三,會在後的中午趕到始城西麵的西河旁。”

    介紹完情報之後,徐雲勝向楊晨東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後,即回到了原座位下安座,等待著軍令下達。

    這一介紹完戰報,下麵營以上級軍官的議論之聲便很快的響了起來。可以看出,人人都是一臉的興奮之情,呆了五十的時間,終於有仗要打了,一個個都是好戰份子的他們可謂是滿麵紅光,看那樣子,似乎馬不得下一刻就出現在戰場之上與敵人鬥上五百回合一般。

    楊晨東沒有製止眾人在一起議論的意思,相反還饒有興致的看著,他要通過觀察盡可能第一時間了解大家的心態。而讓他滿意的是,眾軍官中就沒有看到一位有表示出害怕和恐懼的。

    軍心可用。

    這個詞一跳入到了楊晨東的腦海之中,他就知道這一仗雖然苦一些,但何償又不是他們雇傭軍立威的好時候呢。“好,即然大家沒有什麽意見,那本少爺就做決定了,打!大家有什麽問題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