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即然留了下來,又留了這麽長時間,並且對方在了解了雇傭軍的情況之後,也有心想要加入進來,楊晨東自然是不好拒絕。這就給了他們從軍入伍,甚至是成為一名光榮騎兵的機會。

    但底子弱就是底子弱,這是不爭的事實。一戰下來已經暴露出他們太多的弱點和缺點。

    按這樣的一支軍隊換成其它的將領,也就應該放棄了。畢竟訓練出一名合格騎兵需要付出的精力和財力可都不少,甚至訓練出一名優秀的騎兵遠比訓練五名步兵還更要耗時耗力。

    可即然他們有緣加入到雇傭軍,本著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楊晨東也不能就此撒手不管。略微的思考之後,他主動道:“這樣吧,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的時間裏,除非形勢緊急,不然的話不會給這十個營安排任何的作戰任務。而一個月之後·進行考核,合格者可以留下,不合格的發放路費讓他們離開軍隊便是。”

    怎麽這些騎兵也是漢家子弟,就憑著這一點,楊晨東就值得給他們一個機會。

    虎芒原本擔心六少爺會怒氣不爭,而直接解散了那些剛剛成為騎兵的戰士,畢竟軍隊中優勝劣汰可是太過尋常的事情了。如果真是那樣,他做為獨立團的團長,是不出什麽來的。

    好在的是六少爺還是念著舊情,答應給兄弟們一個變強的機會。當下他便恭敬的敬了一個軍禮,“謝過少爺,我代下麵的四千兄弟謝謝了。”

    “嗬嗬。”看出虎芒是真心的感謝著,楊晨東麵色改為肅然的道:“我要的不是感謝而是希望一個月後他們都能夠留下。”

    “是。”虎芒再度敬禮,以表決定。

    命令傳達到了軍隊中,獨立團的十個新騎兵營聽到了六少爺的最後決定時,不少人都是雙眼充血。他們知道,人生中最好的一個機會也可能是最後一個機會來到了,一個可以改變他們一生的機會來到了。

    或許以前他們的能力實在一般,甚至可以用很弱來形容。但那不過是軍規所致,在那樣大家都本著混日子過活的環境中,縱然你想表現也沒有什麽機會,更沒有什麽條件。想想,一個連飯僅僅隻能勉強吃飽的軍隊還能指著有什麽強大的戰鬥力嗎?

    可是現在,他們的吃喝拉撒都在不是問題,甚至他們都不需要像兩個騎兵加強團、女真騎兵團一般去修築城池,而隻需要一心訓練即可。這樣的環境下,若是他們還不能在一個月的時間裏,將自身實力提升上來的話,那他們就是真的廢物,就真的不值得任何人去同情他們,理解他們了。

    雖然一個月的時間他們還是無法像女真騎兵團那般,擁有著強大的馬上戰力,但至少他們也要比普通騎兵強上一些,達到二等騎兵的標準吧。

    懷著這樣的信念,每剛亮,獨立團就出城訓練去了。直到黑完全的看不見時他們才會回來,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吃上一頓飽飯之後,便迅速的進入臨時軍營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