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楊晨東的命令之下,大量的樹木和石塊被抬入城中,一座座臨時的房屋或是被加固,或是直接的拔地而起。即然要選擇這裏做大本營了,自然就要把軍隊住的地方建立起來。

    一列列英勇擅戰的騎兵從戰馬上走下,成為了建築工人興建著自己的家園。不僅僅是他們,城中的千名百姓也跟著一同忙碌著,他們中,除了孩童之外,其它人都加入到了共同建城的大軍之鄭

    老人和年輕男子跟著雇傭軍的戰士們一起工作,每都可以賺到一兩銀子,這對他們而言,自然是極大的誘惑。便是女人們也進入到了後勤營幫著一起做飯,如此她們不僅可以三餐吃在軍隊中,一還可以賺到半兩銀子,這已經是破荒的好事情了。

    對城中千名百姓而言,銀子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都快沒有印像了。平時生活必需品就是男人們去打獵,女人們去補衣而已,勉強度日不被餓死罷了。可是現在,雇傭軍的出現帶給了他們新的希望,他們已經在幻想著,有了足夠的銀子,有一就可以去買自己一直想要買,但不敢去買的好東西。或許到了那一,他們也可以活出一個人樣來吧。

    銀子楊晨東一向是不缺的。赤嵌城的創造力之強,已經超過了任何一個勢力。外商貿行也成為了如今下最富有的商行,由他們手中走出的稀奇貨物如今已經流通向五洲柏,即便是一些並不友好的勢力中,也不曾公開的排擠楊係貨物。畢竟有些東西是連他們貴族和王族都喜歡的,一旦公開排斥的話,他們將在也無法得到讓他們喜歡的貨物,得到可以讓他們生活質量達到更高水準的物品。

    俗話,有了銀子好辦事。楊晨東堅信,當大筆銀子花出去的時候,一定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到始城,或是務工,或是在此定居。用不了多久,這裏一定會成為一座大城,一座堅城。

    即然叫始城,楊晨東內心中抱有著一定的想法和希望的,那就是要把這座城池建成附近最大的大城之一。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他要在原有的基礎之上,擴大城池的原有麵積,始之達到原來的十幾倍大,而這需要的工人數量便是一個文數字。

    正想著人手缺少呢,虎芒來了。他帶來了足足五千的民工俘虜,楊晨東聽聞是哈哈大笑,“很好,馬上安排下去,讓他們開始工作。對了,為了讓他們能夠最大限度的投入全身的力量,可以告訴他們,表現好的,不旦可以重獲自由,還可以得到比外麵多幾倍的工錢。”

    楊晨東的心情看似不錯,虎芒一口答應下來的同時,便借機把戰場上獨立團騎兵的表現了一下。最後他還主動檢討,是自己領導不力,請求責罰。

    獨立團後成立的十個騎兵營,並非是虎芒一手訓練出來的,他們就是一些普通的北明衛所士兵而已。起軍事素質隻能是一般般而已,若非是考慮當時不想泄漏了自己的身份和行蹤,怕是這些缺時就會被放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