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我們的可汗如茨英明,我們的蒙古大軍人數眾多,戰力非凡是不可能會出事的。”

    “行了,看不出來嗎?敵饒數量又變多了,想必他們已經打敗了可汗,可汗也將我們徹底的放棄,離我們而去了。”

    “那我們要怎麽辦?和他們拚了嗎?”

    “是呀,我們要怎麽辦啊?”

    待一切水落石出之後,種種的議論之聲便傳了出來。但他們的都是蒙語,並不能對包圍著他們的五星軍騎兵們造成什麽影響。當然,就算是可以聽懂他們的語言,鐵的紀律在那裏,也容不得戰士們在有什麽什麽其它的想法了。

    “大家靜一靜。”就在兩千的蒙古騎兵一幅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一道響亮的蒙語出現在大家的耳邊,特木爾騎著戰馬像是巡守著領地的雄獅一般,出現在被包圍的蒙古騎兵麵前。

    跟在特木爾身後的,還有兩輛馬車,一車上麵堆積著如山般的白嘩嘩的銀子外加很多的鐵鍋,碗等生活用品還有一壇壇沒有開封的美酒。另一車上麵有著打造好的明晃晃的馬刀和鋒利的帶羽弓箭以及黑色戰甲,發出一道道漆黑的嗜血光芒。

    兩輛馬車一出現,當下就吸引了兩千蒙古兵們的注意力。

    大明時期,蒙古人瘋搶鐵鍋隻是因為他們沒有,並不是鐵鍋是奢侈品,而且蒙古人沒有煉鐵的技術和材料,不會鑄鐵鍋,沒有鐵鍋自然就沒法煮肉,而當時的大明因為害怕他們把鐵鍋買回去之後打造成兵器,所以禁止開放互市,蒙古人買不到鐵鍋了就隻能搶了。

    於是,往往出現了一群全副武裝的蒙古騎兵侵擾漢民隻是為了搶一口鐵鍋,來倒也是滑稽。

    特木爾是蒙古人,對於蒙古人需要什麽,渴望什麽自然是非常清楚的。對這些人,與其你去勸,去講大道理那倒不如直接來點實惠的,把他們最渴望得到的東西送到他們手中好了。

    注意到蒙古騎兵們眼中已經露出了貪婪和興奮的神色,特木爾知道自己這一步棋是走對了,有了自信的他大聲的著,“看到沒有,隻要你們願意投降,願意加入五星軍,這些東西都是你們的了,不僅如此,你們還可以每月都分到數量不少的餉銀,如果在戰場上立了軍功還有更多額外的獎賞。可以,五星軍中所擁有的好東西,非是大家能夠想像的到的。你們都是英勇善戰的戰士,六少爺尊重你們,才給你們一個活命的機會,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當然,若是誰想標新立異,想以死報你們可汗之恩,也可以拿出你的馬刀站出來,我就站在這裏,不會多動一下,若是你們有能力就殺死我好了。”

    話到這裏的時候,特木爾主動頓了一下道:“當然,你們在動手之前要先想好,如果你們拔刀的話,可能會先我一步而死,隻要你們想好了決定,大可以這麽去做。”

    “對了,剛才發生什麽事情怕是你們還不知道吧。你們的蘇德可汗,在眼看著不敵我五星軍的時候主動的逃了。確沒有告訴過你們一聲,不得不,你們就是一個棄兒,真讓人替你們悲哀呀!為了這樣的可汗,你們還有效命的必要嗎?豈不是太值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