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德當然知道了,之前楊二過來勸阻他們不要輕舉妄動的時候就是火槍遠射,這才給了對方逃走的時機。要火槍的確是騎兵的克星之一,但那要數量多了才可以。

    眼見做為可汗的蘇德似乎並沒有重視自己的喊聲,那親兵想了一下知道了問題所在,便又一次大聲的喊著,“可汗,是上千的大明神機營,他們手中都拿著威力巨大的火槍,查木巴拉將軍幾次衝鋒下來,損失慘重啊。”

    這一次問題總算是交待清楚了,蘇德的臉色也是越發的難看。“什麽?上千的大明神機營,那一定就是神機營了。我的呀,這哪裏是什麽五星軍,分明就是大明的主力大軍,我們怎麽就和他們對上了呢?”

    終於,蘇德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多麽愚蠢的決定,竟然把大明的主力軍當做了軟柿子。想到幾十年前,明軍橫掃草原無對手的那一幕,他骨子裏感覺到了一陣陣的發寒。“快去告訴查木巴拉將軍,後撤,後撤。”

    即然知道了五星軍的虛實,最重要的是知道對方有神機營這般利器的存在,那這仗就沒有在打的必要了,在打下去,損失隻會更加慘重。

    看了看有些混亂的戰場,看著那揚起的漫塵土,不管心中多麽的不願,這一會蘇德還是做好一個很不甘的命令,“傳令,全軍撤退!”

    終於下達了撤湍命令,聞聽此言的傳命兵不知為何也是長鬆了一口氣。他也是一名百戰騎兵了,所經曆的陣仗不知道有多少,可還從沒有像今這般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付出了這麽慘重的代價。

    開戰到現在連一個時辰都沒有,但就他了解所知,戰死的騎兵數量已經達了三千了,這還是無法統計到對上女真騎兵團的那股蒙古軍,現在煙塵再大,不分出一個結果來,怕是難以消停了。

    就算是一個時辰戰死三千騎,這也不是漠北蒙古軍可以承受的聊痛苦。五星軍的援軍又要到了,此時退出去才是明智之舉。

    傳命兵大聲的答應一聲之後,是轉身就去傳達消息。一時間,不管是正在猛攻矮石堆處的楊晨東部的蒙古騎兵,還是想撿柿子捏,以騎兵對付步兵的查木巴拉所部,在接到了消息之後,都是一幅如負釋重般的鬆了口氣,接著就是指揮大軍撤退。

    查木巴拉想要撿便宜沒有撿成,這一會一看形勢不好,想要撤退了。虎芒又哪裏肯依呢?

    之前查木巴拉對付步兵的時候,他帶著獨立團的六個騎兵營沒有要相助的意思,因為他相信步兵營的實力,知道擁有八一杠火槍的這些步兵如何的厲害。現在對方吃了虧,知道怕了,不想打了,那就是他撿便夷時候了。

    “來呀,獨立團的騎兵戰士們,到了我們表現的時候了,隨本團長衝呀!”虎芒一如之前對付哈剌若出騎兵般的模樣,大喝間就第一個縱縱馬飛奔了出去。跟在他身後的是足足六個營,兩千多名手持鋒利馬刀的騎兵戰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