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之中的魯木克,早已經由最初的震驚變成了現在的無力。

    原本以為以三百對一百,就算對方的裝備精良,耗也能耗死對手的。但真打起來才知道,這哪裏是在打仗,分明就是挨打嘛。自己砍人家一刀,敵人無事。敵人砍自己一刀,他們確要付出重傷甚至是死亡的代價。

    這根本就是一場不公平的衝殺。眼看著一名名兄弟死去,眼看著身邊活著的袍澤是越來越少,盡管不願,魯木克還是不得不做好決定,那就是脫離戰場,離開這裏。將發生的事情向上麵匯報,然後在伺機報仇就是。

    “大家撤,他們的戰馬上有重甲,論速度一定不及我們。”又與一名警衛隊員交手,長刀砍在對方的身上隻是濺起了一陣的金星之後,魯木克終於放棄了繼續殺敵的想法,轉身向著後方奔退了出去。

    一些距離魯木克很近的騎兵們,也是有樣學樣的轉身就逃,為了防止被弓箭射到,他們還不斷在馬上做著各種規避的動作,遠遠看去,似像是猴子一般的靈活。

    “少爺。”眼看敵人要逃,楊二低頭俯身,向楊晨東請示著。

    “不用管他們,讓隊員們撤下來總結戰鬥經驗。”楊晨東自然知道楊二是什麽意思。如今魯木克正在遠去,如他所,擁有了戰馬鐵衣之的衛隊隊員們在速度上的確有著明顯的劣勢。追是不可能的,甚至弓箭怕也夠不到對方。除非現在用槍,但這樣一來,就可能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畢竟能擁有連發火槍的軍隊會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與雇傭軍是否有什麽關係。

    對付北明衛所的時候他敢用,是堅信對方一個也逃不出去。可眼下他沒有把握將魯木咳人全數留下,即是如此,倒不如放他們離開好了。當然,如果因此對方要來報仇,那就來多少吃多少,打仗他可是從來不怕誰的。

    像是很多的開國皇帝,他們都是經曆了無數的廝殺與生死才獲得了成功,但跟著他們就會什麽以德服人,以文治國。楊晨東與他們不一樣,從無到有,打下這一切,靠的就是強大的武力。所以他不會像其它的皇帝一般,去遮掩什麽,就是以武立國你又如何?

    即是以武立國,又何懼戰爭呢?如今的五星軍正是需要大戰來洗禮的時候。所以如果有一定有暴風雨,那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

    “對了,安排人把警戒哨放的再遠一些,如果對方有異動的話,馬上通知周邊的部隊,包圍吃掉他們。”楊晨東囑咐完了這句話之後,又端起了桌前的茶水,慢悠悠的喝了起來。

    “是。”楊二站直了身體,向著那些還在等待命令的全副武裝的警衛隊員們揮了揮手,當下百餘騎就此向四麵八方散去,就像是當初出現的時候一般神出鬼沒。不同的是,他們離去的時候,還分別帶走了繳獲的戰馬和敵饒屍體。 “咦!這些果然是你的軍隊。喂,你到底是誰呀,我叫娜仁托婭,我父汗是漠北蒙古的可汗蘇德。”這一個手勢正被眼尖的托婭郡主看到,當下就蹦蹦跳跳的又回到了傘下,還不見外的脫了馬靴,在毛毯上座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