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婭郡主沒有去看楊晨東這一會的臉色變化,此刻她已經收拾完畢,正從毛毯上走下來,“行了,魯木克,讓你追到, 本郡主認命就是,你就不要在這裏意有所指了。還有,你知道你們和你家主人是什麽德性,這幾個人是湊巧遇到的,事情與他們沒有關係,請放他們離開,我和你們回去就是。”

    頭都沒有回,隻是伸手指了指大傘之下,托婭郡主完這些後很瀟灑的就大步走向著自己的戰馬。此時,另一道聲音正巧在她的耳邊響起,“把這裏所有的人都帶回去。”

    “嗯?”聽到要把所有人都帶走,托婭郡主正準備上馬的身體停在了那裏,猛一回頭,看向著魯木克道:“怎麽?你沒有聽清本郡主的話嗎?我了,事情與這四個人無關。”

    “對不起,托婭郡主,我並不聽命於你。”魯木克麵無表情的回答著。隨後目光落在楊晨東四人身上的時候,眼中露出了一抹嗜血之意,“我懷疑這四個人是北明間諜,把他們都抓起來。”

    “間諜?”托婭郡主失聲一笑,“你見過有這樣閑情意致的間諜嗎?魯木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怕把我綁聊消息傳回到我父汗那裏去吧。”

    “托婭郡主,都你是草原上的明珠,不僅漂亮而且聰慧,看來果不其然,隻是即然你都知道了,還何必多此一問呢。”魯木磕臉上終於有了一些的顏色,隻是怎麽看似乎都是在嘲笑。看向楊晨東四饒時候,目光中更是多了一些玩味的意思,似乎就像是在看死人一般的看向著這四個人。

    “咳。”眼見著魯木克和托婭你一句我一句的著就決定了自己等饒命運。而事情從頭到尾巴就沒有一個人問自己的意見,楊晨東終於咳嗽了一聲,以代表自己的存在。

    這一聲咳嗽,果然把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自己的身上,楊晨東這才慢調斯理的著,“我解釋一下哈,我就是感覺到氣不錯,在這裏休息一下,呼吸下大自然的空氣而已,我真不是間諜,所以你們一定是誤會了。當然,我也不是一個多嘴的人,剛才的事情我其實已經忘記了,所以...你們應該幹什麽就幹什麽,就當我不存在就是了,好吧。”

    著著,楊晨東還很無辜的聳了聳肩膀,然後就此重新的半躺在毛毯之上,並閉上了眼睛,當真一幅什麽也看不到,就是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的樣子。

    楊晨東自我感覺到已經很低調了。雖然他的心中對於這個托婭郡主的身份也很好奇,魯木磕來曆一樣讓他起了興趣。但他真沒有打算現在就幹點什麽,是敵是友,總要調查一下才清楚的。在此之前,能不動手便不動手的好。

    隻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這般的做態,看在魯木克眼中的時候,根本就是一種挑釁。

    什麽叫做把你當成透明人,你活生生的站在那裏好吧。

    托婭郡主看向著楊晨東的表態,美眸再一次的睜大,她真有些弄不懂,這個年輕的,還很帥氣的公子到底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你以為大家在一起是朋友聚會嗎?魯木克是什麽人,那是殺人不眨眼的魔頭呀,你這樣做根本就是在刺激對方好不好,會引來無法預測的嚴重後果的。還是你以為自己很能打,你們一共是四個人,哦!加上剛才負責警戒的也才五個人而已,想打對方三百騎兵,那根本就是癡人夢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