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鷹?雄鷹就真的快活了嗎?先不我們女真能不能有那麽一,就算是成為了雄鷹,難道就不會成為獵饒目標了嗎?這麽多年了,死在我們手中的雄鷹和海東青還少嗎?葉將軍,麵對現實吧,六少爺的強大非是你們能夠看透的,這樣的人如果是我們的朋友那自是無比之好,如果他是我們的敵人,將會成為噩夢,成為女真的噩夢。為了不讓這個噩夢有實現的那一,投誠才是最正確的決定。”

    完這些的胡魯不等葉拉去反駁,繼續的道:“葉將軍,不知道你想過沒有,這一戰北明大軍敗了,而消息正是你提供的,那以後北明會如何的對你呢?如果北明大軍都消失不見了,獨獨你還活著,他們豈能心甘,你已經無路可走了呀。”

    “這...”原本還想繼續和胡魯去辯解的,可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葉拉變得啞口無言起來。

    是呀,這一次孫洪他們可是接了自己的情報才出的兵,現在主將已經戰死,士兵們盡數的被五星軍給俘虜了,連一個人都沒有逃出去,他如果逃了出去,要如何的去解釋呢?

    葉拉還在想著這件事情的嚴重後果,胡魯又開口道:“所以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緊六少爺的大腿,並離開這裏。隻有你與其它的北明軍一起消失,別人才不會懷疑你,若不然的話,你一旦出現,定將會給女真族人帶來最大的噩夢啊。”

    “這...這個...唉。”葉拉很想他可以和北明軍去解釋的,但是想到自己不過就是一個千戶而已,這一次北明軍損失如茨慘重,正是需要一個替罪羊的時候,怕此時哪裏還會有人將他的話聽進耳中呢?為了推卸自己的責任,他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把自己交出去的吧,那時真是有理難辯了。

    不僅如此,自己死則死矣,還要背上一個坑北明軍的名聲,為了報複,女真族人怕是受到連累吧。不!應該一定要受到連累的。

    這一會的工夫,葉拉想了很多,比如即然不能回去了,那不如自己單幹,奴兒幹都司地區不行,那就去瓦剌和蒙古人占領的地盤好了。

    可一想到,一支軍隊行走數千裏,需要的軍需消耗會如何之大?沒有足夠的實力,隻是幾百人,一旦遇到了強大的敵人怎麽辦?這些問題一經出現,便不得不讓他一一否決。

    想來想去,似乎隻有一個結果了,那就是隻有留在五星軍中才是最最上策。

    現實逼得葉拉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一旁的胡魯看著葉拉似乎是想明白了,又提議道:“葉將軍,我知道不僅隻有我們一個水仙鎮在你的庇護之下,附近還有一些鎮子,甚至還有一些占山為王的匪兵也是你在身後支持著吧。即是這樣,你完全可以把他們引領到五星軍中來,隻要這些饒確有能力,六少爺能夠看到,那你離出頭之日就不遠了,那個時候,你成為了大將軍,擁有了權力之後,我們女真族人也會跟著你一起沾光的呀,何去何從,還請葉將軍三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