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六少爺。”葉拉又是恭敬的了一句之後,這便緩緩起了身,將頭放的極低,那低眉順眼的模樣,引來了一旁虎芒和楊二兩人同時的撇了撇嘴,顯然對於這一會工夫,葉拉就變得如此恭敬了,他們是有些不太相信的。

    楊晨東嘴角也是一翹,無奈的苦笑了一下,在看向葉拉的時候問著,“怎麽樣?和胡魯還和你們的族人都聊過了嗎?”

    “回六少爺的話,都聊過了。”葉拉恭敬而言,心中確早就起了波瀾。從他進入到女真族人營地之後,所見所聞雖然隻有不到半個時辰時間,可帶給他的震動確是極大的。

    原本桀驁不馴,眼高於頂的族人們,竟然全都十分的推崇楊晨東,更有人提出,隻要抱住了六少爺這跟大腿,以後一旦其成勢的話,他們女真饒春必將到來。那個時候,有著從龍之功的他們將會徹底的改變被人壓製的狀態,獲得更多的權力和自由。

    一個人這樣也就罷了,當每一個人都這樣的時候,甚至包括他們的將軍胡魯也是這般認為的,葉拉就不能不感覺到可怕了。

    這才多長時間,從回裏不通知自己五星軍控製了水仙鎮,到他傳出消息然後出兵一戰前後也就十餘而已,這些漢子的心性就被改變了,這個忠膽公到底是怎麽做到的?

    以己度人,想著即然胡魯他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被改變,那他和劉帶所率的五百騎是不是也早晚會被感染,會忠心的效忠於楊晨東呢? 真到那個時候,他要怎麽辦?

    心中感覺到恐懼的同時,他被胡魯單獨的叫到了一旁。以前這位根本不夠格見自己的下下屬,如今已經是五星軍中的一位營長了,憑此身份,胡魯不在害怕葉拉,相反還一幅語重心長般的勸導著。“葉將軍,我已經知道你們被俘虜的事情了,但我沒有第一時間去看你們,可不是我怕受影響,而是我想讓你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自己能夠明白,隻有跟著六少爺,以後我們才會有前途,女真族的後人們也一定會因為我們今的這個選擇而感到驕傲的。”

    “感到驕傲?”葉拉搖了搖頭,並不認同。

    “怎麽?葉將軍難道不是因為選擇了投誠,這才可能有機會見到我們嗎?還是你隻是假意投誠,還在尋著機會離開呢?如果是後者,看在往日你為了我們水仙鎮女真人做出很多事情的份上,我隻能一勸,你的決定是錯誤的,大錯特錯的。”胡魯眼中已經漸漸沒有了尊敬,取爾代之的是一種嘲笑,嘲笑著葉拉的自大,葉拉的無知。

    “錯誤,這是從何起,難道你不知道,隻有自由才是真正的快活嗎?我們女真雖然弱,但隻要幾輩人共同的努力,本不了多久,我們就會像下的雄鷹一般自由飛翔,那裏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呀。”葉拉也在試圖服著胡魯,此人手下可是有一營兵馬,如果在加上自己手下的可湊兵近千人,大家一起起誓的話,將有一定的機率從這裏殺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