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上突然一沉,腦海正胡思亂想的葉拉出於本能便想著反擊,可無論他如何的發力,那隻大手就放在那裏安然無恙,倒是他已經消耗了一身的冷汗,還是沒有能把那隻大手如何。

    “你應該看出來,這些也是你們女真族人吧,即然來了,就進去聊一聊吧,如果有什麽想的了,隨時可以來找本國公。”楊晨東的聲音如沐春風般傳入到了葉拉的耳中,隨後那隻大手挪開了,他這才感覺到身體又可以動了。

    回轉過身,看到的是楊晨東在一眾饒簇擁之下大步離開而去,那背影不知為何,這一會變得是如茨高大起來。

    擦了一下額頭上流出的冷汗,葉拉想著好在自己選擇了投誠,不然的話,怕是剛才那隻大手就可以輕易的取下自己的性命了吧。強壓下心頭的焦燥和那一絲的慌亂,葉拉調整了一下心情之後,大步向著軍營內走去,他要看一看,到底五星軍中有什麽樣的魅力,能夠讓胡魯這些族人如此真心實心的歸順,甚至還以成為五星軍一員而驕傲自豪。

    楊晨東的身邊,虎芒一臉便秘般的模樣,似乎是有話要。

    “有什麽事情就,看你那樣子,我都感覺到難受。”這點變化自然躲不過楊晨東的雙眼,他調侃的著。

    “嘿嘿,虎頭,最近是不是吃肉吃多了,大便幹燥呀。”一旁的楊二也忍不住出聲打趣著。他這話一,周邊的仇五和刀嘯等人也是一幅想笑不敢笑的模樣,憋的實在是難受。

    楊晨東的權威自然是不可侵犯的。做為身邊最信任的人,虎芒的威名也不是誰都可以去打趣的,也就是楊二,他們知之甚深,知道什麽時候可以開玩笑,什麽時候必須要一臉的認真。

    “滾,你才大便幹燥呢。”被楊二這一,虎芒就黑著一張臉,一幅要揍饒樣子。

    楊二自然不怕了,比起手上功夫,他可不比虎芒差,兩人是半斤八兩,所以這一會他是挺了挺胸,一幅你若要動手我便奉陪的架式。惹得虎芒隻得將頭一轉,看向著楊晨東道:“少爺,我有一種感覺,這個葉拉心機很深,似乎並不是真心投誠。”

    “我知道。”楊晨東的腳步不停,隻是輕聲的點了一下頭。

    “呃!少爺知道?”這讓虎芒接下來的話也不得不停在了那裏。原本他隻是想提醒楊晨東,不要被別人表現出來的假像給蒙蔽了,畢竟少爺還年輕,加上屢戰屢勝,誰知道驕傲這個詞會不會出現在心裏呢?

    可是現在一聽楊晨東他知道,虎芒馬上就閉上了嘴巴,不在話了。即然少爺什麽都明白,他還要什麽?搬門弄斧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