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拉的視線之中,同族人胡魯正背對著盤膝座在地上與幾名看起來像是將領般的人物開著會。

    楊晨東也好,葉拉也罷,他們選擇的視角很好,在這裏即可以不被對方發現,又能夠聽到對方再一些什麽,也因此胡魯和手下一眾人之言就清晰的進入了他們的耳鄭

    “營長,我剛剛去領了新馬刀,嘿,別那個東西就是鋒利,堅韌,我拿以前的馬刀和其對拚,竟然隻是堅持了六次撞擊之後竟然就斷開了。”

    “營長,我剛剛用戰功兌換了銀子,分到兄弟們手中每人都至少可以分得八十兩呢。八十兩呀營長,換成以前打一仗就可以得這麽多,我可是不敢想的。”

    “營長,剛才我經過了咱們的後勤馬車旁,無意中看到那裏還有不少的軍服呢。我們現在已經加入了五星軍,您是不是問一問,什麽時候可以把軍服發下來,看著三師他們著裝統一,看起來就是很精神呢。”

    “營長,一戰下來打的如此痛快和幹脆,我們自身又沒有什麽損失,軍功兌換如茨及時,您是不是和追風團長請示一下,下一戰的時候,我們營來打頭陣呢?”

    “營長...”

    葉拉如傻了一般的站在那裏,他發現入耳之處,聽到的全是士兵們在議論著這一戰的戰果如何豐富,以及下一戰要怎麽有更好的表現。有些人的急了,便忍不住的出了女真人特有的語言,這些他都可以可清的,他也終於知道,原來這個軍營的士兵都是由女真騎兵組成,也就是他並不是第一個投靠過來的女真人。

    當然,葉拉是一個有著屬於自己驕傲的人,他是不會在意這個問題的。但族人投靠了五星軍,現在來看,又如茨真心實意,這就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了。以他的聰明,也猜出這支軍隊的前身很可能就是水仙鎮中的孛特所部。

    孛特此人,葉拉自然是知道的,不僅知道,他還是這支軍隊的背後靠山,不然的話,不管是撒叉河衛還是泰寧衛都距離水仙鎮並不是很遠,為保北明軍隊從沒有為難過他們?這其中要他沒有出力那是不可能的。

    葉拉甚至還想過,有一等著這支軍隊鍛煉了出來,他就會將其收為麾下,而像這樣並沒有番號的女真騎士們也不止水仙鎮一家,附近就有很多,勢力大不一,葉拉都在悄然的注視著,隻等哪支軍隊的實力夠了,作戰經驗豐富了,他就會出麵招攬。想要讓女真人變得強大起來,不受別人欺負,隻靠他一人是不行的,需要更多有識之士的幫助才可以。

    不曾想,自己還沒有決定是不是出手收編水仙鎮所部,他們現在就已經成為了五星軍的一份子,且看他們剛才的表現,已經完全的融入了這支軍隊,同時還想著下一戰中有更好的表現,這才是真的刺激到了他。

    同樣是女真人,他才更加的清楚這個民族的人是何等的驕傲,除非對手實力強大到沒邊,不然的話他們又怎麽可能會真心實意的賣命呢?難道五星軍真的強大至此,難道這位看起來隻是二十出頭的大明忠膽公,這位大明戰神真的是神下凡,年紀輕輕就擁有了統帥一軍,贏得軍心的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