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河之戰,共殺敵三千餘人,俘敵六千餘,繳獲戰馬和各種物資無數。五星軍本身隻是死傷不足百人而已,在戰馬對撞的冷兵器時期,已經可以堪稱是絕對的大勝了。

    一支支軍隊和戰俘進入到了軍營之中,也包括著徐雲勝所部。葉拉中了麻醉槍還在昏迷之中,但他的跨下戰馬已經恢複如初,此刻被牽到了楊晨東的麵前。

    “哦?這戰甲不錯。”看著那將戰馬完全包裹住的戰馬戰衣,楊晨東起了興趣。

    “是的,六少爺,這戰甲的確很厲害,普通的子彈打到其身上時也難起什麽作用。”徐雲勝就站在一旁,繪生繪色的把戰場上的情況進行了詳細的描述。

    聽的楊晨東是不斷的點頭,臉上若有所思,“來人,將吳火請過來。”

    吳火,這位擅長打造馬蹬,或是擅長打造戰馬身上鐵甲裝備鐵匠來到了楊晨東的麵前。一來這裏,都不等別人問他,他就走到了那一身鐵衣的戰馬麵前,先是仔細的觀看,接著就用手觸摸著,臉上閃帶著興奮之意,就像是年輕的夥見到了漂亮的姑娘一般,愛不釋手。

    “行了,看也看了,摸也摸了,吧,這樣的戰馬鐵衣,你能打造出來嗎?”楊晨東騎在白龍馬上嗬嗬的笑了笑。

    “能。但就是需要的材料很多,這種鐵也不是普通之鐵,而是經過了千錘百煉,這麽吧,一百斤鐵被打磨之後能有五斤能用的就不錯了,畢竟要考慮到堅韌度和自身重量的原因,那是一點雜質都不能有的。”心中早有了主意的吳火轉身抱拳向楊晨東恭敬的匯報著。

    “百分之五?嗯,的確是需要這樣的。”楊晨東也是讚同般的點零頭。徐雲勝可是了,戰馬的速度並沒有因為這鐵衣而出現大幅度下降的意思,便已經明了這鐵質的強大,這也是他最為看重的一點。

    當然,這也表明著想要製成這樣的戰馬戰衣,需要的鐵料極多,即便是以與楊晨東的財力,想要把所有的戰馬都配備上這樣的戰衣也是可能的。雖這幾年在他的要求之下,赤嵌城中準備的鋼鐵數量已經不算少了,但是不管是兵工廠、造船廠都需要極多。更不要在楊晨東離開的時候又多了一個新廠——坦克廠,那需要的材料更是不知多少。是不可能在有餘力來支持自己打造這戰馬鐵衣了。

    “看來一切都需要自己想辦法呀。但上萬饒騎兵隊伍所需之數怕也足以讓人歎息吧。”楊晨東想要裝備所有戰馬的想法剛剛舉起就被他給扼殺了,明知不可為而一定要去做,那不是堅定,而是傻瓜了。

    “這樣吧,將我們所帶的鐵物全數拿出來,本少爺在想辦法在周邊弄一些,先裝備百人隊伍,應該沒有問題吧。”楊晨東很快就做出了決定,把目光落在了吳火的身上。如果可行的話,他準備先把自己的兩個警衛隊給裝備上,那樣一來的話,他的安全就有了更大的保障,在走到哪裏的時候,也不用其它的軍官們去擔心了。(兩上警衛隊的人數已經由原來的每隊三十人擴編到了每隊五十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