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著一張臉的葉拉,感受著跨下戰馬的暴怒情緒,他本人也黑著一張臉,一幅隨時會暴發,會發怒殺饒模樣。想到自己辛苦多年組建的精銳騎兵,竟然在這麽短的時間內被一一殺光,他就恨不得與五星軍騎兵拚命,殺上一個血流可河。

    暴怒的同時他也在極力的壓抑著,他知道,現在的形勢很不利於自己,如果想要拚命,或許可以拚上一死幹掉幾名對手,但他的性命必然要留在這裏。死已經不能讓他感覺到可怕了,他怕的是自己這一死之後就沒有人能替他和他的兄弟們報仇,所以他隻能忍。

    十饒圍攻之下,便是鐵衣也無法保護了,戰馬受傷下不斷的嘶鳴,他也全都當成聽不見,依仗著一身的黑甲外加精湛的身手,指揮著戰馬向戰場之外衝去。餘光所看到的,讓他重新的咬緊了牙關,不為別的,隻是因為跟隨他的五名親兵也被五星軍騎兵擊中,由戰馬之上摔落了下去。

    至次,此行所帶的三百騎全數被消滅,隻存活了他一人而已,這更加堅定了自己要逃出去,以求東山在起,重報此仇的想法。

    “營長,這家夥滑不溜走,感知很強大,我們幾槍都沒有打中他,他的戰馬又身著戰甲,身上也有黑甲保護,子彈一時間打不穿,怎麽辦?”隨行的班長一臉苦楚的騎馬趕到徐雲勝的身邊,臉色上很是難看。

    “營長,他要衝出去了。”隊伍中的另一名副班長突然高聲叫著,抬目看去,正看到葉拉一人一馬正從班長防衛的那個地方衝出,看那樣子,他似乎是真的要衝出包圍圈了。而一旦出了這裏,他在將戰馬身上的戰甲扔掉的話,速度將會大大的提升,想要抓住他便真是難有希望了。

    “無坊,看本營長的。”徐雲勝麵色不跳,心不慌。伸手將手中的九五式端起,打開零射的模式,隨後瞄準那一身戰甲的黑馬之腳處,叭叭叭叭叭,連發了五槍。

    不愧是偵察營的營長,也不愧是最早跟著六少爺的那一批人。在浪費了無數的子彈之後,他的槍法終算成,這五發子彈打了出去,竟然有兩槍落點在同一個區域,雖然不是一點但都屬於戰馬的右後腿之上。

    當兩發子彈落點到同一個區域的時候,後果是可想而知的,子彈雖然不能穿透,但每一發子彈都打在後腿的部位時,戰馬終於還是受不住力,右腿一發軟,撲通一聲栽倒在霖上。並沒有準備,或是對這層戰甲很自信的葉拉也因此被拋飛了出去,人與戰馬分離,飛出了三米多遠後落於到地上。

    關鍵的時候一個前滾翻,葉拉剛剛倒地身形就已經竄飛了出去,然後又向前連續的奔跑了數十步後突然間就是一轉身,手中多出了一把弓箭,黑色的箭頭閃爍著一道死亡之光,開弓拉箭要反手射敵的模樣。

    葉拉不得不停下來,沒有了戰馬的幫助,他的速度如何能快的那些騎著戰馬的偵察兵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