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朱大海,以為自己的行為如何的果絕,以為自己就像是斷尾的壁虎,終於可以逃出升了。萬不成想的是,這一刻要麵對的竟然是兩支如狼似虎的強軍,當他發現了對手的時候,其實已經注定著他的結果了。

    雙方的騎兵幾乎是轉瞬即撞,就在騎兵與騎兵交錯的那一刻,鮮血飛濺,閃著銀光的鋒利馬刀不斷揚起落下,一名又一名的北明騎兵被迫出手擋擊,有的人連一合之敵都不如,就被砍落下馬,有的馬上功夫還是不錯的,但當麵對著接二連三,甚至是連連不斷的劈砍攻擊時,又能擋的是幾次?不過是多舉幾次手臂而已,最終還是免不了被殺落馬的下場。

    朱大海的馬上功夫倒也算是湊合,勉強的與兩名五星軍騎兵交手而措,強大的衝擊力量下,他已經感覺到手臂有紅腫之感了,就在心中還想著,這樣的對撞怕是再挺不住幾次,怕是手臂就要抬不起來時,在第三次兵器撞擊的時候,完全出乎他意料的一幕就發生了,他手中的馬刀竟然斷成了兩截。

    “怎麽會這樣?”這一幕讓朱大海睜大了眼睛,他手中的馬刀質量可是不差的呀,怎麽才撞擊了三次就會由其中斷裂呢?這連武器都沒有了,還怎麽打仗?

    各種各樣的念頭在腦海中不過是一閃即逝,接下來又是一名五星軍的騎兵從他們身邊飛閃而過,朱大海條件反射般的抬起右臂想要擋擊,可是跟著一股強烈的痛感就由手臂處向全身傳去,爾後他眼睜睜,充滿著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右臂與身體分家,鮮血由身體中激射而出,充斥著他雙眼的瞳孔。

    右臂已經沒有了,痛感還沒有襲來,這是因為五星軍手中的馬刀太快,快到他還沒有感受到疼痛時一切就結束了。而不等他被眼前這一幕驚的喊叫起來,又一名五星軍的騎兵從他身邊縱馬而過,讓他一生都無法忘記的一幕出現了,他竟然第一次清楚的看清了自己的後背,那是他高高飛起的頭顱最後的印像了,隨之就是一片黑暗,無邊無窮無盡的黑暗。

    逃出的數百名北明騎兵,僅僅隻是在五星軍的兩次騎兵衝鋒下便被迅速的瓦解。約有三分之二戰死,三分之一下馬受俘。

    同一時間,另一路北明騎兵孫洪將軍所部也被騎兵加強一團給盯上了。當追風發現呂卓所部直追朱大海所部之後,他便將對付北明步兵的事情交給了三師一團和二團,他帶著加強一團盯上了戰力更為強大的孫洪所部。

    用楊晨東少爺的話,一萬多騎兵,對付的隻是五千北明騎兵和五千多北明步兵,仗還未打,勝負已分了。這一次是打仗倒還不如是練兵更為確切一些。

    即是練兵,如何能夠將大家的戰心激發出來,如何通過這一仗將軍隊無敵之心打造出來,這才是這一仗的意義所在。那即是練兵,當然要揀最強的敵人做對手了,縱看戰馬之上,北明這一支兩千饒騎兵還勉強能夠入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