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卓由輔兵團長正名為了騎兵團長,正想著要好好的表現一番,此刻朱大海所部就成為了他表現的墊腳石。加上之手下的三位營長也是騎兵中的翹楚,像是一營長馬雄山,二營長丁山和三營代理營長特木爾皆是與戰馬打了多年交道之人,對他們實力他是十分相信的。現在有了機會,他當然要以騎兵對騎兵來一個衝擊,他要看一看自己的騎兵團戰力到底如何。

    騎兵戰步兵,又是兵力占優之下,即便是勝了也沒有什麽可吹噓的。但騎兵對騎兵那就是真刀真槍的幹了,那是要看真本事的。原本就驕傲的馬雄山等人正想著要好好的表現一下,有了呂卓團長的命令,那可謂是正中下懷,當下一個加強團的兩千騎兵快速的扭轉了方向,直向著還在後湍北明朱大海所部就殺了過去。

    正向後湍朱大海,心中鬆了一口氣。不用在迎著陽光前進了,這讓他的騎兵可以發揮出原本的實力,做為主將心中有了更多的底氣。可就在他還不沒有完全的緩過神來時,在他們的對麵竟然飛迎來了一支數量龐大的騎兵隊伍。

    這支騎兵隊伍身穿著各式各樣的服裝,遠遠看去,有女真族的裝束,有蒙古族的裝束,有漢饒裝束,還有一身軍綠的裝束,可謂是五花八門。但他們又都有著同一個特點,那就是人人手握著閃閃發光的馬刀以及人人帶著一幅遠遠看去呈黑墨色的護鏡,正將雙眼給保護了起來。

    迎光而戰,對於北明騎兵自然是吃虧的,但有了墨鏡配製的騎兵加強二團就無所謂了,陽光的刺眼已經被無限的放,放置到了一旁,如今他們要做的就是衝鋒,再衝鋒。

    而在衝鋒的過程之中,騎兵們拉弓放箭,一邊靠近著,一邊射殺著還沒有做好完全準備的北明騎兵。

    正在退後的朱大海所部,騎兵早已經沒有陣型。不陣腳大亂也差不了太多了。或許給他們一定的時間,可以重整隊伍,可呂卓會給他們時間嗎?

    一方是毫無準備,一方是蓄勢待發。

    一方是倉惶而退,一方是奮勇上前。

    盡管雙方騎兵數量都是一致的,皆有兩千戰騎。可準備有沒有準備之下區別還是很大的。以至於雙方的騎兵還沒有正式接觸呢,弓箭就有如雨點一般的落了下來,北明騎兵的前鋒就有不下上百人中箭由馬上落了下來。

    而這不過才是初一開始的較量,當馬雄風帶著一營在第一時間對撞擊的方式衝擊了北明騎兵隊伍之中,當丁山的二營和特木爾的三營於左右兩側如兩把尖刀一般的插下北明軍騎兵陣營之中的時候,朱大海的臉上終於現出了恐懼般的神色,這一刻他發現手下的騎兵們亂成了一鍋粥,竟有一種不知應該衝向何處的,不知應該做什麽樣的狀態。

    鋼製的馬刀與普通材料的馬刀開始鄰一輪撞擊,隨後就是第二輪,第三輪,第四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