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之後,銀子已經消失不見了,全數做為賠償之物被發了下去,五星軍在水仙鎮百姓中也真正成為了一支為他們著想的人民保守神。同樣在這上午,會審大會的最後一項,宣判!正式開始。

    依然還是由陳波主持著大會,他手中握有著一張自公審以來三的統計報告,借著大喇叭他大聲的宣讀著,“孛特被起訴罪行一萬七千八百三十二條,經核實,共犯罪行一萬七千七百二十五條,罪大惡極,處於淩遲之刑,即刻執行;巴根被起訴罪行一萬五千三百四十七條,經核實,共犯罪行一萬四千六百二十八條,屬罪大惡極,處於淩遲之刑,即刻執行;百夫長張茂虛,被起訴罪行...”

    宏亮而清晰的聲音不斷在廣場上空響起,一個個被念到名字之人露出一臉生無可戀之態,此刻對他們而言,死都成為了一種幸福,因為他們還要經曆萬刀於身,才能閉眼死去。

    隨著罪行的不斷宣讀,廣場上開始出現鄰一記哭聲,然後就是越來越多。這都是那受過罪吃過苦有過冤的百姓自發的哭聲。原本以為發生自己身上的不公平永遠也無法有討還公道的一,但五星軍來了,他們幫助自己解決了這一切,此時此刻,在他們的心中,五星軍就有如再造人生之父母一般,這一會怕就是讓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會心甘情願的吧。

    當然,並非是所有的將軍都被審判以死刑,像是胡魯和特木稱就屬於特例,發生在他們身上,並被終被定刑的僅僅隻是因為他曾打罵過手下的士兵而已,這也是因為他們恨鐵不成鋼造成的,起來根本就算不得是什麽罪校即便是這樣的事情也是經常會發生在雇傭軍中的,雖然楊晨東不主張體罰,可有些新兵偏偏就吃這一套,這樣的人,你和他講道理是沒有用的,有時候給上一腳的效果反而要勝過千言萬語的告誡和教育。

    所以,即便是在楊係的軍中,隻要不是有針對性的,老兵不是因為主張意識下去為難新兵,適當的進行一些體罰也就成為了上層軍官默許的事情。自然,前提是不能把人給訓廢了,真那樣的話,有關聯的各級軍官都是要跟著一起吃瓜落地。

    正是因為胡魯和有特木爾兩人並沒犯過什麽嚴重的錯誤,做為敗軍之將的他們也僅僅是一人挨了三記皮鞭,便是等於將他們責打士兵的事情揭了過去。當然,這三皮鞭也代表著他們和過去的一刀兩斷,代表著從今之後他們不在是女真和蒙古騎兵的一員,而是成為了雇傭軍的一員。此刻的楊晨東在一間大廳中見他們兩人,所的就是這件事情。

    三四來,雇傭軍的軍紀如何、軍風是怎麽樣的,兩位將軍雖然一早就會被綁上送到廣場中,但他們還是給看了一個明白,這也做為一名將軍必有的素質,那就是善於觀察。

    正是因為看到了這些,觀察到了這些,他們從骨子裏很佩服雇傭軍,至於在他們想來,如果是自己一方取得了這麽大的勝利,是絕對不可能做到進入水仙鎮中不打擾百姓,不欺負百姓的。更不要,這三四來,雇傭軍不僅沒有迫害過一名百姓,相反訓練結束的時候,他們還會深入到各百姓的家中,給他們劈柴打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的軍隊自古就從來沒有出現過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