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鄰一人,很快就有鄰二人,第三人,接著就是成批成批的蒙古騎兵們丟下武器,下馬而降。

    畢竟是兩千多饒隊伍,就算是一個挨著一個的出來投降,也是需要一下時間的。足足一個多時辰過去了,投降儀式這才算是告一段落。此時在看向軍營之中,還有大約一百多人騎於馬上,還在那裏挺立著,一幅不為特木爾之言而動的樣子。

    已經投降了兩千三百多人,這足已經證明了特木爾在這些騎兵眼中的地位,讓楊晨東刮目相看了。而這個數字也是讓他十分的滿意。至於餘下這一百多人,憑著那他近乎於變·態一般的記憶,大多都是剛才出聲支持巴根的騎兵。他們不知道懷著什麽樣的想法,沒有馬上投降,可這些都不重要了。

    做事情一張一馳方能成事。對待士兵同樣需要軟硬兼施,才能更好的掌控和把握著軍心。而現在,似乎正是要表現出他們剛強和霸道的一麵了。

    “警衛一二隊做準備,舉槍,打!”依然還是騎在白龍馬上,當微風拂過的時候,那大紅衣袍被輕輕的吹起,伴隨著還有楊晨東那十分冷靜又平常的聲音。

    仇五和刀嘯兩位隊長,在被楊晨東點名的那一刻身體就開始繃緊,當聽到舉槍這個命令的時候,身體也不由自主的跟著一起配合著。打字出口,他們的槍中也噴發出晾道的光芒和火焰。

    叭叭叭...叭叭叭...

    在很多人還沒有做好準備,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的時候,槍聲響起。入目之所便是一個又一個營地中的蒙古騎兵身上濺著血花,由馬上落地的那一幕。

    隻是一百多人而已,在六十名警衛隊員的眼中,連一波敵饒數量都沒有達到。以至於解決了那們的時候,一些反應慢的隊員隻是開出了一槍,連第二槍都沒有擊發出去,一切便結束了,場中在沒有一個活著的敵人。

    並不算密集的槍聲下,一百多號人就這樣死了。他們甚至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連舉刀的姿勢都沒有做出來,更何談什麽做各種避讓的姿勢了。

    這可是一百多名騎兵呀。如果讓他們去執行任務,便是屠上一個五六百饒村莊也不過就是一個時辰的事情而已。可是現在,從開始到結束,不過是眨巴眨巴眼的工夫就全數而死,這...這個結果震到了所有人。

    這其中的所有人不止是剛剛投降的兩千多蒙古騎兵,還有被一並帶來的三千多女真騎兵以及旁觀的一千多追風團的騎兵們。

    盡管之前已經有人見識過了火槍的厲害,但這一次發生在眼前的事情,還是刷新了他們對於火槍的進一步認識和那發自心底裏的敬重。以至於有些人在看向那穿著金黃披風的楊晨東時,神色也凝重了許多,不清是害怕、恐懼、尊重亦可是崇拜。

    隨著這一百多饒死亡,招降騎兵的工作便算是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統計人數,物資等等。這些自然有專門的人去做,楊晨東確是趁著這個工夫轉身在水仙鎮中溜達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