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需要兩饒幫忙,此刻確成是給別人機會,驕傲的巴根和特木爾怎麽可能受的了,怎麽他也是一支軍隊的將軍吧。

    “憑什麽?”猜到了楊晨東的意思之後,雖然身為階下之囚,可巴根並不認為自己一丁用處都沒有了,相反他還想提條件,要利益。

    “廢話真多。”站在馬上的楊二哼了一哼,隨後手拎著一把特大號的鬼頭刀就大步向前走了過來。

    僅僅是看那鬼頭刀的型號,怕是與劊子手常用的那款差不多。而隨著他一步步的走近,被綁的巴根臉色也變得越來越難看。“你...你要幹什麽?告訴你,我可是蒙古人,如果你敢動我,那就是與整個蒙古為敵,那樣的後果你...啊!”

    話隻是剛剛了一半而已,一道極為淒厲的慘叫之聲便響了起來。伴隨著這一聲高喊,一個完整的臂膀也迎風飛舞著與身體分了家,隨後就是鮮血飛灑,弄得空氣中都帶著一股子血腥之氣。

    巴根的左臂被砍下來了,從身體上脫落。而這一切,僅僅是因為他不聽話,了幾句威脅之言而已。

    一刀削掉了左臂的楊二就像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連氣息上都沒有任何的波動,反而用著十分冷靜的聲音向著巴根道:“我們家少爺了話,那就不能更改,任何敢於挑釁和質疑之人,這便是下場。”

    話不投機,抬手就砍,楊二的生冷作風算是嚇到了巴根,盡管他現在全身疼的不得了,甚至感覺隨時都會暈過去,但這一刻他是真的聽話的閉上了嘴巴,不敢在有任何的反駁了。

    眼前發生的一切看在楊晨東的眼中,他確是連多餘的眼神示意都沒有,等著那邊巴根連哀嚎一聲都不敢的時候,他又繼續的著,“好了,現在去勸降你們的手下吧。”

    慢條斯理,不急不緩,就像是平時聊一般。可是此時巴根和特木爾都不話了。沒有人是傻子,在明知道不敵之下還一定要站出來去挑釁的。

    不話就等於是默認,一眾熱跟著少了一隻胳膊,肩膀上綁著止血布的巴根和特木爾向著蒙古騎兵軍營處走了過去。

    軍營的大門外,雇傭軍的騎兵早就將這裏團團的包圍了起來。火槍、弓箭一幅蓄勢待發之態,似乎有人敢反抗,他們就會展開無情的殺戮一般。

    軍營之內,兩千五百名蒙古騎兵也是如臨大敵的騎在馬上,手隻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他們隻是剛回軍營而已,很多人甚至連戰甲都沒有來得及去卸掉,接下來就形勢大變,被包圍在軍營之鄭這倒好,省去他們在穿戰甲的時間了。

    隻是這些蒙古騎兵也不想一想,即然五星軍可以突然的出現,那他們也完全有時間向軍營內來一個突襲。可是人家並沒有這樣做,是不是會有什麽原因呢?

    當然有原因。楊晨東想要讓更多的蒙古騎兵為自己所用,如果這樣亂衝亂殺的話,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因此而死。而這些都可能是以後五星中的騎兵精英,能不殺自然最好不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