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臉的歡喜的楊晨東於馬背之下跳了下來,終於征服了白馬,雖然那股氣沒有在出現,但他依然很是開心。向著遠處招了一下手,楊二就從人群中走出,拿著一套早就準備好的馬鞍向著白馬身上套去。

    白馬是臣服了,但也隻是臣服楊晨東而已,對於陌生饒靠近自然不會給麵子,前蹄不斷的拋動著,一幅誰敢過來就踢誰的模樣。

    “好了,這位是我的兄弟,以後我沒有時間的時候,就由他來照顧你。”感受到白馬的燥動,楊晨東轉身摸了摸馬頭,親近之意十分的明顯。

    似乎很享受楊晨東的撫摸一般,白馬很快的就安靜了下來,任由楊二在他身上套上禁錮它自由的馬鞍。

    “六少爺,即是白馬已經臣服,不如您給它起一個名字吧,好馬都是有名字的。”追風眼見楊晨東成功了,一臉不無羨慕的著。他沒有什麽妒忌的想法,六少爺是憑著真實能力製服的白馬,這是他做不到的。

    “嗯,是應該起個名字,那不如就叫...白龍好了。”楊晨東看著那潔白如雪的馬身,想了想後出口而言。

    “白龍,白龍馬,好名字啊!”頓時,不止一個人拍著馬屁的著。

    這或許有奉承的意思在其中,可這個名字還真是好。隻是當有人起白龍馬的時候,楊晨東臉上不由一囧。如果它是白龍馬,自己豈不是成了唐僧嗎?呃!

    楊晨東收服了白龍馬,讓他的形像一下子變得高大了起來。人群中看熱鬧的馬雄山也走了出來,跪在了楊晨東的麵前,“六少爺,之前是的衝撞了您,對不起,我承認不是您的對手。”

    “哈哈,起來吧。”楊晨東心情不錯,開懷大笑著將馬雄山給扶了起來,還關切的問著,“怎麽樣?傷好一些好了嗎?昨本少爺派人給你送的藥都服用了吧。”

    “多謝六少爺關心,藥已經吃了一些,效果很好。”馬雄山感動的著。這可不是在拍馬屁,是真的感動,是自己去挑釁六少爺的,人家不記仇不,還派人送來了藥表達了關懷之意。偏生人家本身的實力又是那麽的強大,連白馬,不!連白龍馬都可以收服,那對付起他來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如果換成自己,擁有強大的實力,麵對下麵士兵的挑釁,定會出手好好教對方做饒,是絕對不會如茨低調和隱忍。就憑著這一條,他便是真心的佩服楊晨東。

    “嗯,身體早點好起來,我們還要一起上戰場殺敵呢。”楊晨東關切的拍了拍對方的手臂。從這一刻,他算是把此饒心完全的收服了。

    白龍馬已被收,接下來就是研究下一步的作戰計劃了。為此,楊晨東心中早已有數,他宣布了來到奴兒幹都司之後的第一條軍令,那就是所有人向騎兵團的戰士學習騎馬。時間隻有十,十之後,學會騎馬和馬上殺敵的,則進入戰鬥序列,反之那麽多的物資總是需要有人看管的,不會騎馬的就進入後勤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