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人也因為這個答案轉頭把目光放在了追風的身上,顯然此人在馬匹上的發言才能堪稱專家一級的,才能讓人們去信任。

    感受到大家看向自己的目光,追風沒有多做猶豫的點零頭,“不錯,是有這樣的法。可是通常健馬能夠因為勞累全身赤紅便已不多見了,至於流淌著紅血汗液,那更隻有傳中才記載過。想不到呀,這白馬並非紅色,竟然也是純正的血汗寶馬。”

    不怪追風會這樣。雖然沒有誰規定汗血寶馬必須原本就是紅色的,可至少那樣的機率大一些。白馬成為汗血寶馬的,便是書中也不曾記載過。

    大家終於知道了白馬變紅的原因,可也因此更替六少爺擔心,這可不是普通的馬匹呀。若是剛才沒有楊晨東的阻止,還是如茨堅決,怕是這一會虎芒和楊二等人又會持槍射擊了。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直到過了半個時,楊晨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體內的那股氣停止輸送了,他這才不甘的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此時他的體魄較之剛才強大了已經不止一倍,他有十足的把握,現在出手的話,已經可以製住白馬,可他並沒有那樣去做,他也知道白馬變紅又流出血汗之後已經很累了,怕是不能發揮出原本的實力。即是這樣,不如讓它好好休息一下,明日再戰,他要借機看看是不是還有福利出現。

    雖然像是這種強大體魄的事情起很是匪夷所思,可是連大倉都有的楊晨東,實在沒有什麽可驚訝的了。已經出現了太多不合理的事情,即是這樣,還差多一件少一件嗎?

    楊晨東將手中的韁繩一放,白馬!不,現在應該是紅馬便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的喘著粗氣,顯然剛才的較量的確很費體力,它現在也應該沒有什麽多餘的力氣了。

    “來人呀,將它拴起來,然後好馬料伺候著,萬不可怠慢了。”楊晨東吐出一口體內濁氣的同時,哈哈的大笑著。

    馬上就有人上前綁馬,追風也趁機走了過來,“六少爺,此馬現在勞累不堪,正是收服的時候呀。”

    追風也是擔心楊晨東不懂如何降馬,這才多嘴的了一句。大概意思就是想要降馬,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一旦錯過,讓紅馬變成了白馬,恢複了過來,那就又不好辦了。

    知道追風是好意,可楊晨東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這一刻很是豪氣的揮了揮手,“無妨,就要在它最強大的時候收服它,這才能真正讓它臣服於我。”

    “六少爺威武!”其它人聽到了楊晨東這番話,無不是露出敬仰般的神色,這才是他們的六少爺,要對付就對付最強的,從不會占什麽便宜。

    楊晨東單人對白馬的事情很快就傳了出去,大家都知曉了這件事情。一時間不少人對六少爺生出了景仰之心,在這些殺人如喝水一般的漢子麵前,想要他們真心的臣服,僅靠威望和地位是不夠的,還需要有強大的實力。顯然楊晨東現在就具備了這樣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