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境內的蒙古、女真、吉裏迷、苦夷(苦兀)、達斡爾等族人民,多以漁獵為生。轄區內分置衛所,明朝政府還任命各族首領掌各衛所,給予印信,仍其習俗,統其所屬,以時朝貢。貢物有海東青、貂皮、馬匹等土特產品,相當於內地的賦稅。

    奴兒幹都司治所在黑龍江下遊東岸的奴兒幹(今特林),下距黑龍江口約200千米。派到奴兒幹都司的官員和駐防軍都在這裏。有衛、所四百餘,屯駐軍隊,轄區東至海,東北包有庫頁島,西至斡難河(鄂嫩河),南接圖們江,北抵外興安嶺。

    可以這就是一個魚龍混雜之地,因為民族的多樣化,使之這裏管理起來十分的不容易,甚至有些地區一直是戰亂不斷,各民族甚至一些野心家都想在這裏擴張屬於自己的勢力。

    這樣然的環境之中,追風也在不斷發展壯大著。最早他奉楊晨東之令來到這裏的時候,隻是一個班長,加上自己才十名兄弟,這麽長時間過去了,他的隊伍不斷的壯大著,如今已經有了一個團的規模,下轄三個營和一個團直屬連,追風也被封為團長之職。

    “嗬嗬,這就當上團長了嗎?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嘴角中帶著一絲的笑意,楊晨東想到了安全局情況中所提之事。

    戰船向著海鎮停靠,還未及岸邊的時候,遠遠就可以看到一支黑壓壓的騎兵隊伍正向這裏靠近著,遠遠看去,至少有近千饒規模。

    “準備戰鬥。”跟隨的三團長武勝條件反射的這麽喊了一句,這艘船上的五六百名冷鋒還有警衛隊們很快就拿出了槍支,尋找著合適的姿勢,調整槍口的高低度。

    “無妨。”對於冷鋒們的表現,楊晨東很滿意。但隨之他就很是無所謂般的擺了擺手,看向前方著,“這應該不是敵人。”

    似乎是為了印證這句話一般,當聲音一落,果然對麵的騎兵中央就打出了一個大大的五星紅旗,對這東西,冷鋒們自然不會陌生的,他們以前在跟著海軍一起海上橫行的時候,可沒少打出這樣的旗幟。

    “三營長,你帶一個連的士兵過去看看,注意安全。”武勝看到了紅旗之後就收起了槍支,可眼中依然還有戒備之色,誰知道這會不會是敵人搶了一麵五星紅旗故意來迷惑自己的呢?

    三營長春陽得了命令之後,便帶著一個連的冷鋒先行上了岸,向著那些騎兵靠近著。望遠鏡中,就見他們不知道了一些什麽,隨後騎兵中就有一支十幾饒隊跟在春陽他們的身後向著岸邊靠近著。

    “哈哈哈。”心中有那股氣的存在,楊晨東的目力達到了近乎一種匪夷所思的地步,距離尚還有百米開外的時候他就先哈哈大笑了起來,他已經認出那騎兵隊伍的領頭之人正是追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