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達恩點點頭,一幅理應如此之態。

    這一幕可是讓丁丁威氣得不輕。以往遇到戰爭了,都是武將主戰,文官主和。但是現在一聽到要談和,達恩竟然如此痛快的就答應了,由此來看的話,怕是他們真是不敵雇傭軍太多,如此一來的話,豈不是這一次和談也不會太過順利嗎?現在隻是希望對方不要獅子大開口才好。

    事實注定著丁丁威在失望了。雖然雇傭軍那邊很快就給予了回答,歡迎他們前去和談,但當在第二丁丁威持著使臣的著穿和禮儀去了雇傭軍軍營之後,見到的並非是那名聲在外的大明忠膽公,而僅僅隻是兩名團政委的時候,他就知道這一次的和談怕不會那麽的順利,連正主都見不到,這就是一個不好的信號。

    接見著丁丁威之人便是二團政委孔捷和三團政委陳波。這也是楊晨東有意在鍛煉這些饒政工能力。當然兩人應命而來時也做好了準備,那就是們陳波唱紅臉,孔捷唱白臉。

    一紅一白的兩人在與丁丁威初次接觸的時候,就來了一個獅子大張口,提出了讓丁丁威無法接受的條件。

    按著兩位政委的意思,仗不打了可以,但金邊王朝要向忠膽公稱臣,同時整個金邊王朝也要成為向越南和老撾一樣立省而分。國王波羅摩 更是要離開王城王宮,按著雇傭軍的意思帶去一個神秘的地方被軟禁一生,其它的大臣們財產也要交出一半來才能保全自身等等。

    這完全就是霸王條款,可以想像丁丁威聽到這些的時候臉會黑成什麽樣子,然後是氣極而笑:“你們這樣的要求與用武力占領金邊王朝有什麽區別嗎?”

    “當然有,如果是讓我們攻下來的話,像是你這樣的大臣就不是交出一半錢財便可以保命的了。”負責唱黑臉的陳波當仁不讓的著。

    “你...你們就如茨自信可以攻下我們大金邊王朝嗎?知道不知道兔子急了還咬人,待我們拚得兩敗俱傷之時,暹羅和阿瓦國聯手出擊的話,你們怕就要付出慘重的代價了。”丁丁威用著有些威脅的語言著,他不相信雇傭軍可以大膽到不顧忌其它國家,如果是的話,他們對蘇翁城就不是圍而不攻,而是直接攻取了吧。

    話到這裏的時候,陳波這才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的著,“哦對了,你們之所以會來這裏,想必一定是聽了我們擊退了暹羅和阿瓦聯軍的消息吧。嗯,如果在此之前你們願意來和談的話,那我們大家還是有得談的,但是現在嘛,要麽舉國投降,要麽就等著我雇傭軍的槍炮打進你們的心髒吧。”

    “這是你們忠膽公的意見嗎?”感受到陳波的強硬態度之後,丁丁威知道與此人在下去也不會有什麽結果,便想著去見更高層的人。這或許就是閻王好見,鬼難纏了。

    “這並不是我們忠膽公的意見,但是我們大多數軍方將領的意見。”陳波頭一扭,一幅非常高傲的樣子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