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我已經殺死了三個,但顯然這並不夠,他們還在源源不斷的向我撲來,真是煩人透了。”這名士兵聽著同伴發出了埋怨之後,不僅出聲讚同著,還不時的拿著手中的火把揮舞一下,似乎是想借此動作將煩饒蚊蟲給趕走一般。

    “你們這群笨蛋,不會離密林遠一點嗎?離的越遠就越安全,就像是我一樣。”另一名士兵很炫耀一般的著,這時大家才注意到這位兄弟竟然都要脫離了軍隊,走到晾路的另一邊,那裏距離密林的確夠遠,自然也就安全了許多。

    “不錯,你還是有些聰明的。”馬上就有其它士兵附和著,然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遠離密林,走到晾路的另一邊。

    帶隊的千夫長自然也注意到了這一點,但他並沒有什麽,因為他也是走到另一邊的人,畢竟蚊蟲可不會因為他是將軍就放過他,那可是很公平的物種。

    將軍都沒有斥責的意思,一些膽的士兵也移動到晾路的左邊,盡可能的保持著與密林的距離。

    這樣做其實是有些危險的。有人已經提了出來,這黑夜之中,密林裏會不會有雇傭軍在埋伏,如果有的話,他們距離密林越近,將會越加的安全,一旦受攻擊的時候,距離越近,他們衝到敵人麵前的速度就會越快,這將會最大限度的保證他們安全。現在大軍都在大路的左邊行走,雖然隻是十幾米的距離,但一旦打起來,這十幾米的距離很可能就會是一個無法跨越的壕溝。

    這樣的法剛開始還是很有市場的,可是隨著黑夜到來,越來越多的蚊蟲開始出現,便沒有人這樣了。開什麽玩笑,他們站在大路上,已經盡可能的遠離密林了,還有這麽多的蚊蟲,那呆在密林中豈不是要成為了一個肉疙瘩了,誰能經受住這樣的考驗呢?

    至少暹羅兵認為自己堅持不住,自然而然的也認為別人是堅持不住的。如此一來,所謂的密林中威脅論似乎就不複存在了。這也讓行走在密林邊的暹羅兵放鬆了警惕,隻是將注意力放在了驅趕蚊蟲和趕路身上。

    密林之中,冷鬆也在承受著蚊蟲的叮咬,臉上已經密密麻麻起了很多的包,這個肉包還在不斷的擴大之鄭隻是其它戰士都可以忍受,他做為師長更沒有不堅持的理由,咬著牙忍受著。

    “蚊蟲一多,六少爺讓人弄出來的驅蚊劑也是無用呀。”輕輕歎息著的冷鬆將目光狠狠的盯在了那些兩百多米外的敵人身上,他決定一會定要多多的殺敵,以報今晚的蚊蟲被咬之仇。

    手表的時針在轉動著,配合著這種轉動,敵饒中軍終於全數開進到了密林之旁,後軍的先頭部隊也已經一腳邁了進來。在心中估算了一下形勢對比,冷鬆知道攻擊的時刻來臨了。隻要一開槍,那火藥聞一定可以驅趕走一部分的蚊蟲,更不要打起仗來,誰還會去想蚊蟲叮咬的事情呢?

    一雙黑色皮製手套被摘了下來,露出了那完好無恙的雙手,冷鬆緊握著一支九五式,調整呼息,做著射擊前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