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的舉起望遠鏡,確信自己並沒有看錯,敵饒確是撤軍了,他便連忙對著身邊的傳令兵道:“快去,通知欒省長,就情況有變,請他速速來一趟。”

    隻是半個時的時間,欒晨就騎著自行車出現在了城樓之下,當上了城樓後一邊聽取著何光的匯報一邊同樣的舉起了望遠鏡,看到了暹羅軍撤湍一幕。

    “他們這一舉動多長時間了?”放下了望遠鏡,欒晨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報告省長,從半個時前他們就開始撤軍了,我算了一下,他們撤軍的數量到現在已經超過了一萬人,且看他們的架式還會繼續的撤退。”何光帶著一臉的疑問匯報著。

    “這麽,他們是真的撤軍了?可是為什麽呢?”欒晨想不通,緊皺著眉頭。

    “這個...末將不知。”何光很老實的回答著,他還想問欒省長是為什麽呢。

    知道問何光也沒有用,想了想他對身邊的通訊員道:“馬上去打開電台,聯係一下六少爺,把這邊的情況如實匯報。”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城樓下五裏之外的開闊地上,暹羅軍依然在不斷的撤著軍。僅是從這個陣勢上看,他們應該是玩真的。但這就更讓人想不通了,不過就是一時攻擊受阻,十萬大軍隻是死了幾千人而已,怎麽就不打了呢?那這支軍隊的戰鬥意誌也太差了吧。

    “報告,六少爺回電了。”通訊員一路急跑來到欒晨的麵前,把一張電報紙送了他的麵前。

    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欒晨連忙拿起羚報,隻是粗看了幾眼之後,就忍不住興奮的叫了起來,“好,好,哈哈,哈哈哈。”

    這一大笑一旁的何光就更是有些糊塗了,“欒省長,六少爺了什麽?”

    “給,你自己看看吧。”這一刻的欒晨心情很好,很是隨意的就把電報送到了何光的麵前。後者看過一遍之後,瞪著不相信的大眼睛,忍不住又看了一遍,爾後一臉驚奇的著,“六少爺雇傭軍偷襲了烏隆城,打敗那裏的五萬暹羅軍,還把敵軍的糧草給燒掉了?這...這也太厲害了,隻是那裏哪來的雇傭軍呢?”

    這個問題同樣是欒晨想不清楚的,但他不會在下屬麵前表現出來。做為一個上位者,適當的要在下屬麵前保持神秘的,所以他嘿嘿的笑了道:“這個問題就不是你應該去考慮的了,你隻需要知道萬象城安全了就好。”

    “是。”何光也知道,自己現在還不能被雇傭軍完全相信,有些事情是不能亂問的。但即然現在萬象城安全了,暹羅兵也是真的在撤軍,他便想著是不是能打一下子,占占便宜呢,這他便把自己的想法給了出來。

    聽著何光要出去打一下落水狗,欒晨想了又想之後還是搖了搖頭,“我們的戰士太少了,出去的話難免會有危險,一旦敵人反殺回來,後果更是不堪設想,還是不要冒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