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城下,一戰之後換來的是短暫的和平。

    地雷的威力嚇到了哥丹將軍,在後方沒有把境內漢民送上來之前,他是不準備在發起任何的進攻了。反正他是攻城的一方,原本就掌握著主動權,後方烏隆城內又有著早就準備好的大軍糧草,在這裏守上幾個月都不會有什麽問題。

    暫時不用去打仗了,哥丹將軍就召來了隨軍的歌伎在自己的軍帳內開起了聯歡會,叫來了自己手下的將軍們以及範玉海將軍,一起享受著戰爭間隙的快樂。

    八名身材絕妙的年輕女子,身著著若有若無的紗衣,在軍帳之中扭動著她們的蠻腰,哥丹等將軍圍座在四周,不時發出哈哈大笑的聲音,一個個目光緊跟著那些女子而移動著,享受著視覺上帶給他們的盛宴。

    為首座著的哥丹更是早就看準了今晚暖床的目標,想著一定要大戰個三百回合,去去身上的黴氣。而正自在心中yy的時候,一名親兵神色難看的悄然入帳,走到他的耳邊,聲的嘀咕著。

    “什麽?”突然間,就見哥丹臉色漲紅,手中的酒杯更是嘭的一聲就摔飛了出去,這一動靜引來了其它將軍們的注意以及八名女子的驚叫之聲。

    “叫,叫,叫個屁,都給本將軍滾出去。”手一揚,此時的哥丹眼中冒著強烈的殺氣,似乎誰敢在這時候出現在他的麵前,惹他不快,他就會殺人一般。

    八名歌伎一臉慌亂的退了出去,留下帳中的隻剩下了一些軍中大將。範玉海的眉毛高高揚起然後又深深的皺到了一起,他有一種感覺,怕是接下來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將軍,發生了什麽事情?”一名屬於哥丹絕對心腹的萬夫長一臉迷茫的問著。

    “出事了,就在昨晚上,烏隆城被人所破,我五萬大軍戰敗,被迫向南撤離,城中我軍的糧草和刀槍都被焚燒一空,可惡。”先是用著冷靜的聲音著剛剛聽的事情,接下來殺氣由眼中迸發而出,似乎要化成一刀實質的刀茫,要殺人一般。

    營帳中先是一片的安靜,大家都在消化著哥丹之言,可是很快就有將軍不信邪的著,“這不可能呀,我們就在這裏,萬象城四門緊閉,根本不可能把什麽軍隊派出去繞到我們的身後。”

    “是呀,老撾軍不可能繞過我們,它國軍隊都是我們的盟友,是不可能對我們暗中下手的。”

    “會不會是雇傭軍幹的呢?但他們是如何跑到我們身後的,難道他們是下掉下來的?”

    “我們前兩日才發起了首攻,那些人晚上便采取行動了,這也太快了吧,就算是雇傭軍也不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出兵,繞過我們在發起攻擊的吧。”

    “城中可有我們五萬大軍,就算是雇傭軍出手,如果他們的兵力太少的話也不可能占領整個烏隆城,更不可能對我軍給予什麽重創,這會不會是其它國家軍隊下的手?”

    下麵的將軍們是你一言我一語的著,著各可能性,然後又被一一否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