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隻留下了三百人,但他們顯然也隻是心不在焉,一個個或是靠著城牆,或是半蹲在地上,還有互相依倌,一個個閉目休息著。或許在他們的潛意識裏,根本就不可能想到守在這裏還會有危險。

    沒有絲毫的警覺性,讓冷鋒執行起任務來便得非常容易,他們隻需要盯住目標,走到身後或身旁,隨後伸出大手捂住對方的嘴巴,拿著軍刺的左手在向前輕輕一揮割,鮮紅的血液就飛湧而出,一條生命就此流逝,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沒有了呼息。

    或許還有暹羅兵在死前會掙紮一下,但在冷鋒那有如巨鉗一般的大手之下,這種掙紮和反抗是徒勞的,隻是加速了他們血液的流動而已,絲毫不能改變任何的局勢。

    火把之外一名又一名的暹羅兵無聲無息間被宰割。隻是五分鍾的時間而已,外圍的一百多名敵人盡數被殺,從頭至尾沒有發出半點的聲音與動靜。

    這就是冷鋒的強撼,這就是他們平時加倍訓練的結果和另一種總結匯報。

    外圍的敵人殺完了,接下來就是城門口火把之下的一百多名敵人。麵對他們,想要一個個的暗殺是不現實的,但肖一寧無懼,就見他揮了揮手,三營一連和二連一部分的冷鋒迅速與他一起向著城門處靠近著,他們心翼翼的挪動著腳步,僅僅隻是百米的距離而已,竟然足足走

    了五分多鍾。

    期間,這一百多號人除了輕微的呼吸聲外,竟沒有發出一丁點其它的雜音。終於,他們接近了南城門下,然後肖一寧第一個如猛虎一般的前撲了過去,之後的一個呼吸內,同時做出這個動作的還有一百多號冷鋒。

    噗,噗,噗...

    一把把軍刺無聲般的刺入到了暹羅兵的胸膛之鄭強大的痛感讓他們立刻驚醒了過來,有些人甚至還想在死前大叫一聲,可是當一隻大手出現在視線之中,來到了嘴巴之前的時候,一切都結束了。

    整整三百的敵人,除了一名暹羅兵因為被刺的位置有些偏離,發出了一聲喊叫被補了一刀而死之後,其它的兩百九十九人都沒有機會發出任何的聲音來。

    肖一寧用著十分嚴肅的眼神盯了一下那位出手失誤的冷鋒,好在是南城門這裏早已經沒有敵人存在,不然的話還真是要壞事的。“打開城門,發暗號,引大軍入城。”肖一寧馬上停蹄的著,此時此刻距離十二點隻剩下兩分鍾了。

    南城門之外,冷鬆帶著一團的一二營以及八個輔兵營正以匍匐的姿勢在這裏等待著。所有饒目光都是堅毅無比,目視著前方,許久連眼睛都不帶多眨動一下。

    “師長,還有兩分鍾就到時間了,肖營長他們不會出什麽問題吧。”一團政委莫城宇有些擔心的輕聲問著。

    “師長,要不然我老令直接帶人爬樓吧,不是我吹,這個城樓才十幾米高,我和我的戰士隻需一分多鍾就可以爬上去。”二營長令大強顯的更加著急,發出粗憨的聲音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