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楊晨東會想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一般。暹羅國的人也有著這樣的想法。不管這些漢民在自己的國家生活了多少年,多少輩,但隻要是漢人或是他們的後代就是不被信任的。他們的地位也是最低的,現在要將這些人集中抓起來,派出的士兵在執行這個任務的時候那是一點的負擔都沒有,好像是怎麽對待漢人都是經地義的一般。

    一支支的隊伍耀武揚威的在大街上行走離開,他們的使命也就自然而然的泄露了出去。當在城中的肖一寧打聽到出城的數支敵人竟然是要到附近抓漢民的時候,他敏感的察覺到事情不妙,這也更加堅定了他今晚行動的決心。

    當這個消息傳入到其它冷鋒耳中的時候,他們是群情激憤,隻是恨不得現在就平了烏隆城,打破敵饒計劃。

    煎熬之中,夜晚終於到來,越來越黑,當冷鋒三營戰士的手表指向晚上十一點時,他們開始從各個客棧中走出,爾後就像是黑夜中的幽靈一般,分著幾十路緩緩而心的向著烏隆城南城門處移動著。

    暹羅士兵實在是太大意了,根本沒有想過有敵人會滲透到自己的後方,守城門的士兵完全沒有防範,甚至原本是由一個千人隊守著城門的,但真正留在這裏的人數不足三百,其它的七百人都請假都城裏玩樂去了。

    自大,狂傲是一支軍隊不應該存在的陋習。如果一支軍隊擁有了這些毛病,那隻能距離覆滅已經不遠了。

    肖一寧帶著四百冷鋒出現在南城門下的時候,看到的正是敵人軍心渙散,人心浮動的一幕。

    “等一等,事情似乎有些不對。”看著麵前隻有三百左右的敵人,本能的肖一寧就停下了前進的腳步,帶著士兵們在黑影下潛伏了起來。“去,把留守在這裏的兄弟找來。”

    不用肖一寧吩咐,留守在這裏觀察情況的冷鋒戰士就先找到了他,然後把這裏的情況做了一個介紹。“營長,敵人並沒有察覺,原本這裏是應該有一個千衛所的,但多數人都請假去城內玩耍了,連千夫長都帶頭離開了。”

    “竟然是這樣?”肖一寧聽後自是大驚不已,他不敢想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同類的事情發生在冷鋒的話,怕是上到最高長官,下到普通班長都要被批,記過,甚至是直接開除軍籍也非是沒有可能。不得不,暹羅兵還真是“幸福。”

    當然,有些幸福是需要付出慘重的代價,比如是生命。

    “好,敵人沒有防備更好,這是我們的機會呀。”肖一家很想大笑一聲,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此時是十一點四十五分,距離子時還有一刻鍾的時間,以冷鋒的能力這些時間準備算是很充足的。

    “通知下去,開始行動。任何人不要弄出聲響來,也不得開槍,把保險都關了,誰掉鏈子,回頭我處分誰。”肖一家臉色嚴肅,冷聲的下達了著軍令。

    早就等不及的冷鋒兄弟們,很快就三人一組,向著那還在火把照耀下的三百敵人摸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