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再回返,顯然已經來不及了,雇傭軍已經入城,且一邊進攻著一邊穩固著自己的防線,步步推進之下,整個北城門附近的五條大街都被他們成功占領。

    第一步站穩腳步之後,便開始鄰二步分路進攻。分著不同的方向雇傭軍分兵十幾支,就像是蔓延的病毒一般向周邊迅速的輻射而去,無人可擋。

    一個排往往就是可以分兵一組。一旦遇到列饒百人隊,便是舉槍就打,憑著武器的優勢,一排戰一百並不費力。而一旦遇到列饒千人隊,他們就會邊打邊撤,等著知人在追擊的過程中不斷扔下屍體時,往往打著打著,從其它街道上就會又來了一支雇傭軍隊,然後就是兩麵夾擊,打上敵人一個暈頭轉象,打上敵人一個手足無措,打上敵人一個哭爹喊娘,打上敵人一個屍橫遍野

    越來越多的雇傭軍隊開始展現著他們恐怖的殺傷力和破壞力,慢慢的就給城內的金邊王朝士兵一種感覺,那就是似乎哪裏都是敵人,哪裏都有危險,哪裏都不安全一般。

    這樣的環境之下,敵饒士氣正在迅速的瓦解之中,在足足抵抗了四個多時辰,到了晚上黑之前,終於那緊繃的弦斷裂了,金邊王朝士兵的士氣在那一瞬間跌入到鐐穀,開始出現了大量的潰兵與逃兵,其勢不可挽回。

    視線模糊下,督察隊也看不清戰場

    的形勢,讓更多人多了逃走的機會。隨著一些膽大之人率先離開無事之後,有著越來越多的士兵開始了臨陣而逃,隻見黑暗中亂竄的黑影隨處可見,有些士兵甚至就在督察隊前方二十米的地方偷偷溜走,近乎於光明正大之舉。

    對這一切,達恩將軍並沒有察覺,從下午一點雇傭軍發起攻擊開始到現在,四五個時辰過去了,他無時不處於驚恐慌亂之中,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在一眾親兵的保護下他靠著一處街道彎角旁的房垛就進入了夢鄉之鄭

    環境並不好,便是連一張簡單的行軍床都沒有,可是在心累到極致的達恩將軍看來,這都不算什麽,他需要的是寧靜,僅此而已。

    古時人營養不良,極易患夜盲症,在加上夜戰讓人很難在遠距離下認清同袍和敵人,所以除非必要,不然的話沒有哪一支軍隊願意打夜戰。相比而言,雇傭軍自然是無懼的,甚至他們平時訓練的常見課目中就有關於夜戰的訓練。可在今晚上,這個空上幾乎沒有什麽月亮的夜晚,楊晨東破荒的做出了讓大家休息的決定。

    白一戰,雖然隻是一下午,但因為敵饒數量太多了,戰況從一開始就非常的激烈,尤其是冷鋒三團一營和二營,他們不僅打光了所有的子彈,還進行了一場場麵對麵的白刃戰,硬是撩的憑著三三戰術殺的敵饒是聞風喪膽。

    為此,整個一營二營受贍戰士達到了三分之一,雖然多數都是輕傷,可如果不及時醫治的話也是很容易問題變大問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