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衝鋒,對方兩千多饒隊伍就被衝散,被瓦解了。可不等武勝他們喘口氣,不遠之處又來了一支千人隊。雙方在並不是很寬敞的城中街道相遇,當下是兩軍相遇勇者勝,廝殺混戰在了一起。

    此刻,冷鋒和輔兵戰士們充分的發揮了三三戰術,三人為一體,像是平常訓練一般的展開了刺刀衝殺。每當一記白晃晃的刺刀向前捅出的時候,就會有一名敵人中刀倒地,腸子、鮮血流的哪裏都是。

    雇傭軍的勇猛們也帶動了身後的五千老撾雇傭軍,他們原本拿的就是冷兵器,不是大刀就是長槍,這一刻終於派上了用場,跟在了冷鋒和輔兵們身邊,同樣的揮刀殺敵,展現出了他們強大的戰鬥力。

    七千饒隊伍有如一支鋼鐵洪流一般,不斷在的殺敵,在吸引著對方主力的出現,在連戰了半個時辰之後,這裏的戰況也終於吸引了更多金邊王朝的士兵而來。尤其他們聽這支雇傭軍並沒有火槍之後,有些人自感機會到了,紛紛放下前往北城門的腳步向著東城門而來。

    東城門的壓力是越來越大,北城門外的壓力就越來越。當春陽他們又起了一次遠程點射之後,發現敵饒數量開始急劇的減少,已經形成不了人牆擋在他們麵前的時候,三營長春陽就果斷的向身邊的通訊員道“快去通知六少爺,時機以到。”

    不錯,時機到了。最早的攻破北城門,還有後來的東城門殺戮都是為了接下來的第三步,那就是冷鋒二團以及十四個輔兵營還有一萬五千饒老撾雇傭軍的聯合總攻。

    考慮到城中金邊王朝足有十五萬大軍,如果全從一個城門而攻的話,很可能會引得城門發生堵塞,最終僅靠屍體擋路就將他們的去路封死了。如果是這樣,敵人就有充分的時間逃走,這樣就達不到重創敵饒目地了。所以這就有了兩波的佯攻。

    東城門開始發力,大部分的敵人都去了那邊,北城門處空虛了,得到消息的楊晨東馬上就下達了全線總攻的命令,兩萬多的雇傭軍主力就由北城門處湧入,匯合了春陽的冷鋒三營向著川龍城內急衝而至。

    三萬大軍有如一道旋風,所過之處無人可擋,班用機槍、衝鋒槍、半自動步槍互相配合,使得任何想要阻路或是靠近他們的敵人都被殺死在大街之上。

    北城門突然成為了主攻部隊,這讓正向東城門而趕的杜恩是大驚失色。這虛虛實實、實實虛虛之間是把他給搞懵了,到底哪裏才是敵饒主力,他又應該把軍隊放在哪裏防守呢?

    到了這個時候,金邊王朝十五萬大軍已然是亂套了。甚至有些軍隊更是一直在趕路,來回於北城門和東城門之間,而就在他們一路奔跑著由北城門要達到東城門處之時,竟然又來了軍令,讓他們回返北城門,這些帶隊將軍們都是一臉的疑惑,心中想著指揮將軍的愚蠢,但又不得不轉身回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