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臣做的,如果是,臣願意死後被人挫骨揚灰。”洪森發狠的著。他當然是自信滿滿,自從索朗貢家族派的人來過之後,他還有意的把幾名心腹給叫了過來,最終確認了這些人並沒有動手,一切都是被冤枉的。現在又有人拿這件事情事,心中無鬼,他當然不害怕了。

    “即然不是你做的,為什麽索朗貢家族一口咬定就是你幹的,還因此讓老撾省都發來了文書呢?難道是他們想要把屎盆子有意的扣在我們頭上,好對我們用兵不成?”波羅摩的眼珠子不斷的轉動著,考慮著各種可能性。

    “一定是這樣,他們就是想對我們金邊王朝用兵。陛下,雇傭軍野心極大,這就是他們所找的理由,我們不得不防呀。”聽清了波羅摩的是什麽之後,洪森馬上就附和的著。

    “啊!果然是如此嘛,他們,他們怎麽可以如茨欺人太甚?可為什麽要找我們呢?我們要怎麽辦?不如洪將軍就委屈一下...”話隻是了一半,波羅摩就搖了搖頭。如今他已經與暹羅和阿瓦王朝結盟了,如果他表示出退縮之意的話,那豈不是自主的退出了這個聯盟,那樣一來的話,一旦雇傭軍真的挑選他為下一個目標的話,沒有盟友,拿什麽去抵擋人家?

    看來讓步是不可能的,但就此要強硬到底,真引來了雇傭軍的打擊也非是波羅摩所想的。一時之間他根本下不了決定,看了看站在下麵還在等命令的洪森便就先擺了擺手,“你先下去吧。對了,別人問起你這件事情的時候,你什麽都不要,即不要承認也不要否認,看看情況吧。”

    “哦。”洪森有意的回應著。看來這件事情勢必要與他扯上關係了,隻是國王都是這樣的態度,他除了答應還能做什麽呢?

    波羅摩沒有想好對策之前便一直拖著事情不辦,直到老撾省的使者連續三次要求見他而不得時,對方竟然就氣哼哼的離開了。走時還很霸氣的,如果他回到了老撾省,這邊還不能給出一個圓滿的回答,那下一次來的就不是使者,而是征伐的大軍了。

    使者回去了,從走時留下的話來看,留給金邊王朝的時間不多了,也就隻是剩下七日而已,如果還不能有決斷的話,似乎一場大戰就在眼前。

    一聽要真打仗了,波羅摩是當真害怕了。金邊王朝的軍事實力隻是一般,論起地盤來還不如老撾省大呢?一旦動起手來,他拿什麽去抵擋雇傭軍的兵鋒呢?

    打又打不過,不行就低頭,想必隻要低了頭,對方就沒有什麽理由出兵了,雖然這樣會很丟臉,甚至也會引起兩位盟友的不滿,但他又有其它的選擇嗎?“

    就在波羅摩猶豫不絕,甚至心中傾向於先服軟把眼前的難關過了再的時候,暹羅國和阿瓦王朝的使者們突然間都出現了,他們紛紛表示對於金邊王朝主動打擊老撾省做法的認可,同時還申明,如果因此老撾省要對金邊王朝不利的話,他們絕對不會座視不理,而是會主動出兵相幫,他們原本就是盟友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