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順利的進行著,事後欒晨就派出了使者前往金邊王朝討法,其速度之快充分的反應出了政府的工作高效率。為此,楊報還特意的進行了補充明,而這個消息也讓不少的百姓公民為之歡欣鼓舞,從這件事情中他們也看到,自己的身後擁有了一個強大的靠山。而如果這一仗能贏的話,或是可以逼著金邊王朝低頭的話,那以後無論是走到哪裏,都可以挺胸抬頭,不在怕別人所針對了。

    使者的速度很快,當中午就出了城,一路瘋趕,七之後就到達了金邊城,拿出了文書表示要麵見金邊王朝的國王。

    禮部的官員負責接待了老撾省使者,當從對方口中得知人家的目地之後,這些禮部的官員們就被嚇到了。他們震驚於不過就是一個商隊被殺而已,怎麽就惹得老撾省政府如茨激動了,難道那被殺之人中有省政府中的什麽高官不成嗎?

    麵對著使者那堅決的態度,接待之人不敢大意,連忙把事情層層上報,最終這個要求賠償和道歉的文書就被送到了國王波羅摩的案前。

    一見這文書,波羅摩也有一種丈二摸不著頭腦之福可跟著就是大發雷霆,馬上命人把洪森將軍給找了過來,他要問一問事情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這位洪將軍膽子也太大了。

    迫於雇傭軍勢大,戰鬥力極強,用了大半年的時間就分別的平定了交趾和瀾滄兩地,迫使周邊的國家都主動結了盟。就像是現在,金邊王朝就與暹羅國和阿瓦王朝是盟友的關係。

    可雖是盟友,但也並不是他們就願意與雇傭軍一較高下了。至少他們三國誰都不願意主動去招惹雇傭軍,成為他們首個打擊目標。或許最後這一仗,他們這三個國家會贏,但第一個被打的國家絕對是最慘的,便是能贏也怕得不到什麽好處的。

    所以三個國家都把希望放在了別國的身上,希望先由別人與雇傭軍打上一個你死我活,他們就可以座收漁翁之利了。但這絕對不是指自己的國家成為首個與雇傭軍死拚之人。

    洪森被緊急的叫到了王宮,一見麵就被國王指著鼻子一頓的臭罵,弄得洪森也不知道最近哪件事情做的太過了,引來了國王的怒火。

    直到波國摩罵累了,這才把文書扔到了洪森的腳下,一幅你自己看看做了什麽好事的樣子。

    洪森有些戰戰兢兢的拿起了文書,待看清上麵寫的是什麽事情之後,頓時就來磷氣。他是很貪財,也做了不少過線的事情,但索朗貢家族的商隊絕對不是他派人下的手,所以這一刻他是強烈的反駁著,甚至不惜以毒咒以示自己的清白。

    揚著脖子的洪森,一幅受了大冤枉的樣子,看在了波羅摩的眼中,讓他也開始懷疑起事情的真假來。畢竟在自己的麵前洪森沒有什麽理由撒謊的,是就是,在想辦法彌補就是了嘛。

    “這件事情當真不是你做的?”波羅摩盡管相信了七分,但還是忍不住又確定般的問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