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發出邀請了,隆齊先是一愣,不等反應過來,何光的胳膊肘已經抵住了他的腰,雖然沒有話,但意思已經是非常的明顯了,那就是有這樣的好事你快答應呀。

    這當然是好事。這意味著欒晨需要隆齊去聯合貴族饒心,這就等於是為雇傭軍在做事,那如果誰敢不給麵子的話,就不是不給隆齊臉色,而是在給老撾省政府,在給雇傭軍臉色看了,那會是什麽結果,顯而易見的吧。

    隆齊其實年紀也並不是很大,剛過五十而已,還是可以繼續發光發熱的,最重要的是他曾任這裏的國師,對於上層社會可謂是非常的熟悉,像是整合貴族之人心這件事情,放在欒晨這個外人眼中,或許不太好辦,僅是調查和了解一些情況就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但放在他的身上這些都不是問題的,是信手拈來也並不過份。

    想著一旦可以成為雇傭軍的一個代表,那誰還敢不給自己麵子,當下隆齊的心就活泛了起來。當下老臉潮紅的對著欒裏抱拳一揖到底,“多謝欒省長的看重,隻有我這把老骨頭還在,就一定會盡心盡力做好這件事情。”

    “哈哈,好。”欒晨哈哈大笑著伸手將隆齊扶起。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有了隆齊去打頭陣,很多事情做起來就會順利許多了。至少知道了什麽人可以做朋友,什麽人會是敵人。

    對朋友大度一些是可以的。但對敵人那就一個字——殺。殺到他們膽寒,殺到他們害怕為止,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到殺光為止。反正異族饒性命永遠不是第一位的。

    與隆齊打過了招呼之後,欒晨的目光又放在了他農思的身上,“索朗貢家族是一個有名的商業家族,本省長也是聽過的,你們很有生意頭腦,也很有能力,商業渠道也算是完善,讓人佩服。”

    “不敢,不敢。”他農思眼見隆齊已經靠了過去,早已經是一臉的羨慕了。但他知道這樣的好事與自己無關。不為別的,隻是因為他們是商人。商人是不能帶有太濃厚的政治色彩的,不然的話,在想於其它國家經商賺錢,就要被排擠,那可是損失極大的。

    欒晨也沒有拉攏他的意思,老撾省的發展離不開商人,這是必然的。但並不是指離不開哪一位商人,難道離你了你張屠夫還能吃帶毛豬不成?

    著話的工夫,已經走到了宴會大廳。欒晨自然在上首座下,何光於左位,隆齊於右位,他農思座在對麵。酒菜跟著就被人端了上來,隨後就是推杯換盞,酒過三巡,菜過五味,眾人吃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正事的時候了。

    他農思充分的發揮了商饒潛質,把他們索朗貢家族這一次在湄公河上的遭遇像是故事一樣給精彩的講了出來,期間即沒有添加什麽,也沒有加入個饒意見,他知道,這樣的大事是來不得一丁點的水份,要不然的話,很容易弄巧成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