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風傳欒省長這個人很是年輕,未來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那如果可以與他搭上話,搞好關係的話,索朗貢家族還要愁未來之路嗎他可是問過了,不知道多少原本多少瀾滄國的大人物想要見欒晨一麵,與他吃個飯,那都是苦於沒有門路,而現在他竟然做到了。

    從得到消息的那一刻起,他就想高喊一聲,讓全瀾滄國,不現在應該是是全老撾省的人都知道。但是考慮到何光所一定要低調,他最終還是壓下了心中的興奮之意,跟著隆平悄然的來到了何府。

    一入何府,見到了何光之後,他農思就一幅十分恭敬的樣子。對他而言,便是套上了何光的關係也是很難得的。

    “好了,一會欒省長就會過來,他問什麽,你們就什麽,不知道的不要亂。”何光黑著一張臉提醒著。當然,這些話主要是針對他農思的,像是隆齊曾做過國師,應該怎麽做他比自己還懂。

    “是,是。”他農思也算是明白人,當下不斷的點頭。

    “好,那我們就一起站在這裏等著欒省長過來吧。”完話的何光就一直站立在那裏,以十分標準的軍姿方式在那裏站著,給饒感覺似乎欒省長會隨時會出現在他麵前一般。

    隆齊和他農思自然是不敢多什麽的,也是站在何光的身後一直等待著。

    好在這個時間持續的並不是很長,隻是不到半個時辰,就有一名身穿鎧甲的士兵跑了過來。

    看著這名親兵出現,何光臉色一正,回頭聲了一句,“來了。”然後又轉過頭去看向著遠方,直到不遠處一行數饒慢慢出現。

    欒晨此來同樣非常的低調,除了他自己,僅僅隻有六名冷鋒護衛而已。成為了一省之長後,楊晨東給他的標配是一個班的保衛力量,但平時他不會全部帶上,輪班休息下,一般隻帶四到六人而已。

    “欒省長好。”一見欒晨就要出現在自己府砥的門前,何光便已經邁步迎了出去,然後就是一臉討好的表情,那樣子與剛才和隆齊與他農思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

    “何將軍,久等了吧,實在是不好意思,有一點公事臨時處理,耽誤了一點的時間。”欒晨很年輕,也很謙和,便是麵對著何光這個下屬的時候也是一臉的謙虛之意,這是很難讓人去想像的。

    封建王朝,有著森嚴的等級製度。上位者對於下屬那都不加辭色的,即便是做錯了什麽事情也不會承認,下麵的缺然也沒有人敢去追究。可是欒晨來晚了還因此而道歉,這就大大出乎了隆齊和他農思的意料。兩饒目光不約而同的對視了一眼,那仿佛是在,來的人會是欒省長嗎怎麽會對一名下屬將軍認錯,這這不合理呀。

    何光站在那裏,也被欒晨的態度給嚇到了,雖然對方不過是隨便一,但也是在表示了歉意不是,這頓時讓他全身變得無比緊張,“欒省長,千萬不要這樣,您是上官,我們等您原本就是應該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