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麽樣,這一次自己的回答應該會讓六少爺很滿意,印像會更好了。

    楊晨東對雲雀的印像的確不錯,這個人搞情報是一個好手,還敢做孤單英雄屬於氣魄十足,如今這陰饒本事也厲害。怕是誰有這樣的對手都會非常的頭疼吧。當然,有這樣的下屬就是一種幸福了,很多事情不需要他去過多的考慮,就有人把一切都辦好了,這樣的下屬讓人省心,讓人放心。

    至於以雲雀的能力有一是不是會反主?嗬嗬,相信隨著雲雀對雇傭軍的實力和強大越發的了解,那這種心思就會越來越,直到完全的不存在。楊晨東可以提拔一個人,也能夠摧毀一個人。

    可是想來想去,雲雀是不會這樣去做的,隻是因為他是聰明人,而聰明人最會知道如何去做能夠在自保的前題之下獲得更多的利益與好處。

    沒有人知道楊晨東與雲雀到底聊了什麽,總之雲雀離開的時候是一臉的興奮。隨後的時間虎芒被叫進了書房之中,得到了一條命令,那就是把赤嵌城中剛剛成立的輔兵六個營以及一師一團給秘密的調到老撾省來,他有大用。

    如今在老撾省的雇傭軍共有冷鋒的兩個主力團以及輔兵的二十二個營,統計兵數約一萬兩

    千人左右。算上何光統領的三萬老撾雇傭軍,也沒有達到五萬之數。僅是這些兵力便想對周邊的三國鄰同開戰,在外人看來顯然是不夠的。

    雖然兵貴在精,而不在多,但如果兵力太少的話,便是連守城分兵都做不到,這怎麽能校為了做足準備,楊晨東就隻能去赤嵌城調兵。再調來一個冷鋒團外加六個輔兵營,雖然隻有四千人左右,兵力上依然還是有些不夠,可應付眼前的局麵確是多了一些的底氣,至少計劃可以實行下去了。

    “兵力還是太少呀。”感歎的了這麽一句的楊晨東又搖了搖頭,把這個想法給壓製了下去。以他現在的實力和控製的人口數量,如果想要建一支幾十萬的軍隊並不會太難,但那樣的軍隊又談什麽戰鬥力呢?他要走的是精兵路線,這樣不僅可以給他們配備上最好的裝備,也可以節約不少的軍費。雖然銀子他現在不缺,但他想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就像是他準備把所占之地全都修建出可以四通八達的水泥路來,光是這一項工程就不知道需要耗費多少的銀子了。

    雲雀得到了楊晨東的許可之後,開始著手布置起了計劃。僅是十幾之後,他就得到了消息,索朗貢家族的商隊正由金邊王朝的國都金邊城向回而返。

    “通知下去,做好準備,計劃實施點就定在上丁。”雲雀以著無比肯定的口氣著。

    上丁。金邊王朝境內的城池之一,緊挨湄公河,屬於距離老撾省極近的邊塞城池。因為地理位置的重要性,這裏也成為了許多商隊的補給重地。他納信正帶著商隊在這裏補充給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